铁塔坚果

点我—往上看—我老婆美吗:

诺兰的三部曲还是能被吹爆


看DC那么久对老爷死爹妈的场景也有所免疫了 但是每次重温三部曲托马斯,瑞秋和布鲁斯的对手戏 次次还都心里酸涩感叹命运弄人


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还是那个韦恩少爷 就像阿福说的那样:我只想看到你牵着妻子和孩子的手幸福地生活 我不想你回到哥谭来 因为我知道这地方只能让你痛苦


侠影最末他捡起被焚毁的听诊器 黑暗骑士看着瑞秋死 崛起最后罗宾站在他曾经站的地方 一样看着蝙蝠洞……果然物是人非最触我泪点 父母走了 青梅竹马走了 区区一个塞琳娜完全抵不过我的悲痛


同样物是人非的莱超


天降使命里最后克拉克说:我不知道莱克斯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好像不认识他了


SV里最后莱总忘了一切 从河边的那一眼 曾经立过的友谊传奇的誓言 一起放烟火 晚上互相打电话 到心生嫌隙 到互相敌对 到约定我永远会阻止你……整整的一个青春啊 你tm怎么就忘了呢!


最虐的不是朋友变敌人 而是说起孤独堡垒 你只知道北极属于超人的水晶城堡 而不再记得曾经堪萨斯农场阁楼的小房间 那里也叫孤独堡垒 16岁的克拉克在那放了一架望远镜 而你曾经在那为他系上领带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