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黑豹观后感(有剧透)

哦耶

摸摸里夫的A杯:

我就喜欢陛下这样的男子:


1.老爹让继承王位就继承王位,老爹显灵让死都不死还要回来继承王位——


2.和妹妹老妈关系良好,对自己妹子明目张胆地痴汉和追求——


3.面对突然冒出来的杀人狂表弟充满歉意但是照打不误,刺完一刀不先救反而拖去看夕阳说不定内心就没想救以免日后多个麻烦——


4.富可敌国科技制霸买房子不买一栋连隔壁和隔壁都统统买下来——


5.知道尊敬的老爹犯错了:好,你错了。你就是错了,但是和人民没关系,我首先是个国王其次才是个有点伤心的儿子,没关系日后我们想办法把错误慢慢改过来但是现在先得把坐在我王位上的那个家伙拖下来——


这样清新绝伦的男子。


总体来说,我喜欢电影黑豹,不因为它特效酷炫情节紧凑动作设计流畅……而是因为在各种因为死爹死妈死兄弟死姐妹后变得疯疯癫癫精神焦躁与黑暗为伍,或者和妹子纠缠不清要喜欢不喜欢要分不分这部我和你暧昧下部你和他暧昧暧昧来暧昧去就是不和漫画里的准男友暧昧,再或者本身伟光正世界珍宝却非得被人类diss的不要不要的等等超级英雄里……


黑•瓦坎达国王•妹子妹妹老妈三齐•科技财富武力三点满•做事拎得清道理讲的明白•一点都不矫情•豹


您真的是一股清流。


另外已经同时吃下BG,表兄弟骨科,兄妹骨科,部落首领X国王。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