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SE/论坛体】谁能告诉我怎么解决掉隔壁邻居(上)

四十里河:

1楼 楼主


开帖吐槽奇葩邻居。


我工作很忙经常加班,到家都十点多了。想好好休息休息,人之常情对吧?我的奇葩邻居,永远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乱搞。永远!


对,乱搞就是大家理解的那个意思。


乱,搞。声音超大!!!我嘞个去。


隔壁住着一对小情侣,两个男的,还都挺帅。其中年轻一点的那位,人很好,好像是做金融方面工作的,每次在走廊遇见都和我打招呼。据我分析,非常扰民的那什么的声音就是这位小哥发出来的。


我实在气不过,有一天跟他说了。怕他听不懂,我说得很直接:


“你叫床的声音能不能小一点啊!”


那小帅哥一下就脸红了,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


他真的很可爱,笑起来的样子我都看呆了,还说让我去他们家吃饭什么的,我也说了几句客套话。


本来这事也就过去了。这时候,他那不要脸的男友出现了,紧张巴拉地把小帅哥搂在怀里,好像我要对小帅哥做啥似的。切。


“你要干什么?”


“Sean,别……”小帅哥试着阻止了一下。


我怼回去了:你晚上和你男朋友小点声!


他男友好像看不起我似的,“你没有Eduardo这么好的男朋友,你不懂。”


气死我了!!!


大家来评评理。就没有办法能制止他们吗?!!


 


2楼


沙发~哈哈楼主好惨。


 


3楼


这什么人啊……怼他!


 


4楼


生活这么不容易了还有糟心邻居……摸摸。


 


5楼


卧槽这不要脸男友也太讨厌了吧!!小帅哥好像挺可爱的,怎么就看上这样的人了。


 


6楼


对不起有点想笑hhh,楼主是暴露了单身狗的事实了么哈哈哈。


 


7楼


楼上!单身狗没人权吗?!


 


8楼


这这这都不是吃狗粮的问题了,这……休息不好真的很烦啊。


 


9楼


先抱抱楼主,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啊(感觉是小姐姐?


一个人的话还是小心一点,我怕这个不要脸男友报复你啊。


 


10楼


报复还行了?别怕,大妹子,我们都在你身后!


 


11楼


大家怎么都用不要脸男友和小帅哥来称呼他们了?哈哈哈人家有名字的啊。


 


12楼


刚进来,作为一个资深……那什么,腐女来说,突然脑补了bl剧情。其实还蛮甜(顶锅盖。


 


13楼


是不是楼主住的地方隔音太差啊……要不考虑搬个家?


 


14楼


楼上以为搬家那么容易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15楼


12楼的朋友!“你没有我这么好的男朋友。”哇……楼主不是说这两位还都挺好看的嘛,突然兴奋。


 


16楼


唉……这事无解。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邻居,没你的邻居这么过分,但也是完全无法沟通。最后我只好搬走了。


 


17楼


Eduardo这名字是西语或者葡语吧?偏个题,我在巴西住过几年,那边人确实比较……嗯,热情?在床上也……


 


18楼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我。Sean和Eduardo……你们没想到什么陈年旧事吗?!Facebook创始人的爱恨情仇啊!!当时我就敏锐地觉得Sean和Eduardo有点暧昧,可惜身边都是站ME的朋友……


 


19楼


楼上干大事!!!


 


20楼


好了,这个帖子突然上升了一个高度。


 


21楼


幽灵船!!!(青蛙狂舞


 


22楼


我只是打开了一个吐槽帖,怎么变成这样了……


 


23楼


哇真的诶!如果是真的……我不敢想了。


 


24楼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干大事!这帖子我马了。


 


25楼


喂大家冷静一下吧。同名的人多了去了,别太zqsg啊()


 


26楼


对不起,歪楼了,ME 女孩从不认输。


 


27楼


我,ME女孩,早认输了。


 


28楼


18楼我懂你!当年我嗑SE嗑到昏迷!!!后来也没有后来了。他们要是真的在一起就好了!Mark那么渣(喂!


 


29楼


哎跑题跑得有点远啊。朋友们啊都8012年了咱们别讨论马总渣不渣了,行吗?


 


30楼


Mark渣不渣不知道,反正他应该挺在意的……吧。我在哈佛碰到过他两次,他后来去上过Eduardo学过的经济学的课,坐在那儿发呆,好像还去过凤凰社?除了Eduardo以外,我也不知道他还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ps,我是Eduardo直系小学妹,嘿嘿。


 


31楼


楼上的姑娘为何无故插刀???我真的只是来看吐槽帖的啊!


 


32楼 楼主


我就去刷了个牙,这帖子的走向看得我一脸懵逼……


我是女生啦,不用担心,我能照顾好自己的(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了x


看楼上还有读大学的小妹妹,我这把年纪已经是老阿姨了。


你们在说什么Facebook啊?我好像知道一些,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33楼


《意外的亿万富翁:Facebook的创立,一个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的故事》了解一下。


 


34楼


楼上手速好快,我也打算推荐这本书的。


 


35楼


楼主去网上搜一下啊,有很多新闻的。


 


36楼


(还有很多同人文)


 


37楼


楼上哈哈哈哈趁机安利。


 


38楼


我记得Eduardo后来去新加坡了?


 


39楼


是吧,但好像在美国这边还有很多业务。


 


40楼


突然想采访马总。


 


41楼


采访他干啥!跟他没关系了!


 


42楼


感受到了楼上的愤怒2333


 


43楼 楼主


我去搜了,哇Facebook的故事这么刺激的吗?!


更刺激的是,我看了照片发现……


等一下,有人敲门。


 


44楼


楼主!!!你不要走!把话说完!!!


 


45楼


楼主恰到好处的停顿令人窒息。


 


46楼


等您!!


 


47楼


坐等。


 


48楼


楼主你快说啊!


 


49楼 楼主


你们猜是谁敲门?就是Eduardo啊!他真好,他今天在家自己烤了小蛋糕,给我拿了点过来。


再一次怨念他为啥找了那样的男朋友。


我请他进来坐坐。


他微笑着,一脸抱歉,说道:“对不起啊,一直影响你休息,我也替Sean向你道歉。就不进去坐了,你早点睡吧。”


哦哦哦天使!!!


所以,我现在正吃着小蛋糕在打字~


 


50楼


天使本人了!!


 


51楼


楼主你的话还没说完呢。


 


52楼


蛋糕好吃吗(咦


 


53楼


羡慕!还有爱心小蛋糕!!


 


54楼 楼主


哦对了我刚才没说完。


我看了照片,刚才又见了Eduardo……


是的!朋友们,这就是Eduardo Saverin!!


……对,他男票就是Sean Parker。


以及楼上的楼上:蛋糕很甜,他也很甜。


 


55楼


天啊楼主最后一句,我羡慕哭了。


 


56楼


!!!真的是花朵吗?


 


57楼


哈哈哈哈哈楼主别掩饰了,你是不是已经变成花朵迷妹了哈哈哈。来加群一起玩啊。


 


58楼


他也很甜……脑补花朵的笑容,好了,我要开始做梦了。


 


59楼


呜呜呜这么好的Eduardo啊!看样子和Sean蛮幸福的,只要他幸福就好啦!


 


60楼


我怎么记得当时这两个人挺不愉快的啊……Sean一直针对Eduardo来着。


 


61楼


那就是爱啊楼上!!


 


62楼


Mark:莫名其妙被出局。


 


63楼


反正我不心疼马总,活该。


 


64楼


我ball ball你们了,别再说马总了好么。


 


65楼


楼主!你和SE做邻居诶!!还有没有什么料,想听!


 


66楼


哈哈哈祝贺楼主,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67楼


我要是住在SE隔壁,怕是每天都兴奋得睡不着了。


 


68楼


临睡前刷手机有惊喜!我当时站ME,朋友站SE,我们还吵过架,没想到哇……


 


69楼


现在时候不早了,楼主已经休息了吗?朋友们,我们来聊聊SE发过的糖吧~


 


70楼


我先来!这个是实锤。当时花朵摔了电脑以后,Sean不是说什么要道歉还要送花嘛。他真的送了!就在我们店里买的!999朵玫瑰哦!虽然浮夸了些但真的好用啊。知道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吗?我他妈当时包装包到手酸!!这样要还是追不到人也太惨了。


Eduardo没拒绝哦。


 


71楼


好浪漫啊……


 


72楼


999朵!确实像Sean能做出的事情hhh


 


73楼


说起来前几年我还见过他们一次,我也不敢确认,但感觉应该是他们。


就在华尔街那边,我那天加班到很晚,下班的时候前面的人侧脸非常好看,但一直在咳嗽。


然后走过拐角,他就被一个人抱住了,是他男朋友吧。


他说,“Sean,都说不用过来了,我没事的。”


Sean怕他着凉还是什么,连拖带抱把人接回去了。


我当时那个羡慕啊人家的男朋友怎么这么体贴……后来才想起来这不是Eduardo Saverin吗?


 


74楼


楼上,然后他们俩回到家乱搞影响楼主休息哈哈哈。


 


75楼


平淡生活里的爱,很好啊。


76楼


哈哈哈我也碰见过他们!在哪里不说了,就说是一个旅游的地方吧。


他们俩自拍,花朵在闹脾气说把他拍丑了哈哈哈。


我记得Sean说,你怎么拍都好看。


我就在旁边,本来想去要合照来着,后来没去。


想起来,就有点搞笑哈哈哈。


 


77楼


又相信爱情了嘤嘤嘤!


 


78楼


我来说一个来源不确定的小八卦。Eduardo当时确实去新加坡了,后来回美国是Sean把他哄回来的?这个不确定啊我听别人讲的!


 


79楼


不说不知道,原来SE也这么real。


 


80楼


因为就是真事啊!


 


81楼


还想听楼主讲更多他们的故事w


 


82楼


不睡了!我现在就去写文!


 


83楼


楼上太太记得扔个地址啊!


 


84楼


好的我去剪视频了√


 


85楼


哈哈哈我圈都是太太。


 


86楼 楼主


大家热情很高啊哈哈。


是这样的,现在是凌晨一点,我本来已经睡了。为什么又打开手机发帖了呢?


因为……


他们俩又搞上了!!!


Eduardo这个骗子!!!说什么让我好好休息!!


啊真的是……我现在过去砸门不太好吧?


嗯,别说,声音还挺有节奏感的。


我要在屋里放歌蹦迪气死他们()


 


8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


 


88楼


噗呲.jpg


 


89楼


哈哈哈荒诞现实主义。楼主你蹦迪对他们也没啥影响啊,别蹦了挺累的。


 


90楼


楼主带个耳塞试试(对不起还是想笑哈哈哈


 


91楼


骗人的花朵哈哈哈哈。


 


TBC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