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TSN/EME】Facebook暗恋功能上线了(这也许是一个长篇的预告)

三禾君:

私设是2010年,Chris已离开Facebook,Dustin依旧担任CTO,Wardo去了新加坡,还有Mark养了那条狗。请把这当做平行宇宙。


此外,Facebook的暗恋功能和文中出现的完全不一样!它才没有那么可爱!


————————————




“Chris,我需要聊聊。”


“你知道现在几点吗,Mark?”


“在聊之前,你能先口头承诺会签下保密协议吗?”


Chris揉了揉脸,认命的从床上坐起来,床头的闹钟显示凌晨四点,真是个互诉衷肠的好时间。


“我以为你对我的接班人很满意?还是你喂了Beast塑料袋?哦,不,那样的话任何公关都救不了你。”


“我收到一封来自Facebook的系统邮件。”


Chris噎住了。


这听起来很怪异,你知道,就好像你从自己那里收到了一封信。如果接到这通电话的人是Dustin,Chris可以想象他脱口而出的第一个问题:Facebook终于成精了?它叫你爸爸没?


但还好他是Chris,所以他只是安静的等着Mark的解释。


“我们今天上线了一个新的功能,你可以选择Facebook上的某一个人‘暗恋’。如果对方恰好也‘暗恋’你,系统就会通知你们俩尽快搞到一起去。然后功能上线4小时21分11秒的时候……”


“等等,等等,”Chris打断了电话那头飞快而机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觉得我会受不了接下来的信息,让我先喝一杯。”


他去书房倒了小半杯威士忌,不加冰块的,一饮而尽,然后进行了一个深呼吸,“好吧,Mark,你可以继续说下去。”


“系统告诉我Eduardo Saverin也暗恋我。”


那个“也”真是意味深长。


双方都安静了一会。


“我能问你为什么要选择‘暗恋’Eduardo吗?”


“我只是在测试新功能。”


Chris恨不能跄地。


“而且他很久没上线了。”


“那你也而不能随便暗恋什么人好么!”


“这并不是随便的。”Mark僵硬的说。


Chris承认自己在心底叹了口气。


“你确定是Eduardo自己点的‘暗恋’吗?”


“我查了IP地址,并不是伪造的,从他别的那些社交账户上也可以看出,他在新加坡没有养猫或者熊孩子,不会有什么情况导致谁不小心碰到。说真的我本来以为是Dustin开的什么拙劣的玩笑。如果那样的话,他就准备提头来见吧。”Mark冷冷的说。


讲道理,就算是Dustin也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吧?


Chris按了几下自己的太阳穴,“不是黑客,会不会是系统问题什么的?”


“Facebook不会有bug,”Mark立刻反驳,“而且我收到系统信息后叫醒了整组的人重新测试了一遍。”


可怜的猴子们。


“所以你是认定这一切是Eduardo的主观意志导致的了。”Chris简直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好说。


“可是他没有任何反应,”Mark似乎斟酌了一会词汇,“我是说他收到系统信息之后,那个发的太快了我根本没机会拦截它。所以我翻了翻Wardo之后的网页浏览记录,还有聊天,想看看……”


“Mark!”Chris在自己家也忍不住压低了声音,“你这是违法的!”


“他看气象图都比打开Facebook的时间长。”


Chris瞬间感到心力憔悴,只想回到自己温暖的床上,“你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有Eduardo会看见你暗恋他是吗?这都不算个公关事故,你到底打电话来做什么?”


“Chris,”Mark从来平稳的声音中出现一丝丝不确定,“Wardo为什么要‘暗恋’我?”


好像一道雷劈在Chris的脑门上。


“你问我为什么?他给你带饭、约你出门、给你钱租服务器、和你打官司的时候你怎么不问为什么?现在凌晨四点你想起来问我了?!”


“抱歉,”Chris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Zuckerberg式的,息事宁人转移话题的道歉,“我没有什么适合的人可问,Dustin这个年纪还在和鲑鱼模型一起睡觉呢。”


“你们就不能试着哪怕坦率一点点想多一点点?听Facebook的话好好理清你们的关系?或者你直接去问Eduardo?”


“可是飞新加坡需要13个小时。”Mark显然思索了下,“好吧,反正我有一架飞机。”



[年长的!Neal/年轻的!Peter]成人礼物。(上)

不知寒。: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au
(强势安利去看这部电影!!!


时间旅行者:毫无预兆地突然穿越到过去(或未来?)的时间里。穿越时不带衣物,所以穿越回去以前的时间后是赤身裸体的,并且会伴随强烈的饥饿感。
每个时期中的时间旅行者都会穿越有时他们要区分自己穿越到哪个时间并之前穿越的自己做了些什么。


——


剧情:十八岁的Peter是警校学生。他在七岁时遇见Neal凭空出现在自己家的后花园里。Neal告诉他自己是个时间旅行者,并给了年幼的Peter一本写满自己出现时间的本子然后消失了。和Peter此后的相处中Peter对他心生好感。


“这么说你见过未来的我,我是怎么样的。”
“Peter,你长大后是个非常优秀的警员,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抓住我。*”


Peter:18岁
Neal:33岁


——


Peter Burke非常聪明,他父母曾计划把他送去读商学院,将来可以做个金融家或者企业家什么的。然而他们的儿子在志愿书上填了去读警校,Burke夫妇表示反对而且不接。
他们不止一次催促Peter把他的志愿改回来,并告诫他们的儿子这份工作既辛苦又危险。直到Peter去搬去警校宿舍那天,Burke夫妇也无可奈何。


他的确很聪明,Peter的犯罪心理学和逻辑学成绩优异,体能训练也丝毫不差,射击成绩名列前茅。只有他自己知道是为了谁而做的努力。


他喜欢那个有着漂亮眼睛的男人。Neal在他七岁生日前天凭空出现,从此插足在他的人生里,一个星星一样闪耀又神秘的存在。


Peter坚信是上帝为自己庆生而准备的礼物。那个男人富有魅力,声音悦耳。除掉他刚出场时全身赤裸的窘态,Peter想起来那人也拥有好看的肌肉线条。


他想对Neal说很久了,他从小仰慕这个比自己大了差不多十几岁的男人,以至于别人的青春期性幻想里都是大波妹,他则是大波妹和Neal。


Neal的存在一直是他们两个人间的秘密,而他也坚信Neal除了自己没接触过其他人,这也让Peter有了一种占有欲和优越感。
他期待这次见面,并在Neal给他留的笔记本上打了很多着重符号——在这次出现的时间地点旁。


这次Neal出现的地点在中心公园,并且是晚上八点半,他这次出现会停留六个小时。足够了。


Peter很聪明,同时也很狡猾。他骗过老师说自己今天不舒服,需要回去寝室休息,教官们一向觉得这个机灵的学生讨喜,也不会怎么怀疑,只嘱咐一两句叫同学把他送回宿舍,等人走后Peter又生龙活虎起来。


Peter抓起了背包往里面塞了些钱,Neal穿的衣物还有安全套和润滑油(他把这些东西垫在衣服的下面盖着)。然后他开始按着计划的路线逃出学校,不得不说平时上课时学得技巧都得到了实践。他出来的很顺利。


Peter坐车从学校附近晃了几个站到市中心,他知道这儿附近还有个大酒店,一切都计划好了。


Peter到达了中心公园,并在地点指示的那棵树下的长椅上等待。他看着手表的秒针一点一点滑过刻度,脚跟有些焦急地在地上摩擦着。八点半,被仙女教母施了魔法一样的奇幻时间。


“嘿,Burke探员”


身后草丛里响起Neal的声音叫他像听到下课铃一样惊喜。自从Peter上警校以后Neal就喜欢用这个称谓来调侃他。


“Neal..!”Peter有些急促地将背包里的衣服抽出来,递给在灌木里遮羞的Neal。


这个Neal看起来没有之前见到的老成,也没有那么年轻,他猜测这个Neal大概三十多岁,事实上他猜对了。


“我们隔了好久没见!”


“噢..是的。想我了吗?”Neal思索着开口,他在想自己见到的是哪个时期的Peter。


“你长得真高啊,上次见你还只到我肩膀。”Neal换好衣服出来,Peter给他准备的衣服尺寸有些大了。他赞叹Peter的身高还有他训练出来的肌肉,即使对方还没褪去年轻人的青涩。


“我刚成年了。”


“哇。那真是好事,我们去庆祝一下Burke探员终于到了可以喝酒了?”


Peter有些紧张,他站在原地不动,一想到自己的大计划声音就有些磕巴。


“呃..Neal。我们要找个地方落脚。我读寄宿学校后就不能回我家呆着了。我们也不能吃完饭就在夜风中坐几个小时..——我是说,我们也许可以去酒店里待一晚?”


“行,好啊。为什么不呢。”Neal并非没发觉出什么,察言观色是他的强项。他意识到Peter有什么事要跟自己说,于是他顺从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Neal和Peter在汉堡王草草解决了晚饭,他们谈论最近的见闻,Peter显然有些心不在焉,Neal看在眼里但不说破。


最后他们真的去了附近的酒店入住,那地方环境不错。一般来说市中心的住宿费不会便宜到哪里去,Neal甚至怀疑Peter是否花光了自己三分之一的零花钱就为了叙那几个小时的旧。


他们承受着前台那些不可名状的眼光匆匆上楼去了自己房间。在此之前总共用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


那可得抓紧时间了,Peter希望在完事后还能和Neal安静躺上一会儿。


这个房间用了木制地板和米色的墙纸,昏黄色的灯光点缀。脚下是厚实的毛绒地毯。Neal先去洗了澡,然后是Peter。年轻的Burke还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他在淋浴间里,花洒里的温水从头淋下。


“Neal”他开口,声音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显得沉闷,水声掩盖住他声音里的一丝颤抖。“Neal,你能把外面的灯关上吗”


“当然。”Neal应声把灯熄了,房间里漆黑一片,只有淋浴间里的白炽灯光透过磨砂玻璃照亮前方的一小块地方。他没有发问,而是等Peter出来自己说明。


Neal坐在自己床边,拢了拢浴衣的衣襟,胃里好像有只蝴蝶在七上八下。
——这小子到底在搞什么鬼。


-tbc-


——
蹲冷坑的人一定要自强。割了个不好吃的腿肉。呜呜呜呜呜总感觉没写出孔雀的雅痞也没怎么写出ceo的气场,ooc真的超对不起(大哭
对我这是...卡肉了...刹车了...第一次写肉不知道怎么展开,我再琢磨琢磨。下章出不出我也不知道。轻拍

海底捞痕仔:

我大概骨子里是一个很容易自卑的人
对于自己的产出总是越看越觉得糟糕
常常陷入自我嫌弃的低潮里
支撑我的除了对于盾冬的爱
就真的是
大家时不时给我的小红心了
把每一个小红心都当作是大家对我的鼓励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呀(*¯︶¯*)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一口气发完,啊铁爸养崽儿好好吃【吸溜】,以及车里换装我乱画的,铁爸给小虫打电话的时候视频显示他坐在车里,要不就像铁二那样箱子换装总之whatever,帅就行了【嗯

荒家八爺:

这可以算入我恨自己是个穷B没机会飞外国的头三个原因了


第一是去SDCC见Jensen


第二是去看现场的Hamilton


(( 爆哭


jour:

决一死战吧,Louis!

【蝙超及无差】SY经典好文整理推荐合集(60篇大礼包)

码了

坞有魚:

* 以前那个号推了两波,后面清号没了。这里放个总集,以后不会再更新了。
* 第三次说,这个推文意在挖出那些直接关键词(蝙超/BS)比较难搜出来的,自我总结的很开心,有回复会更开心:)
*每五篇或十篇是PWP或伪PWP
* 有BS情节或明显BS倾向特标 没标无差


———————————————————


1.韦恩宅的花园》(BS)


超级超级经典的一篇,作者我JEN大,竹马竹马,感情进展可能有点慢,但是非常有超英精神,看到后面就会超级满足啦,很温馨。


2.《...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也是Jen大的很经典的一篇,小甜饼吧,蝙蝠中魔法,要和谁谁谁结婚,大超实力阻止hhh


3.Two Years in the making


BVS后文,对话很可爱,情节很温馨,译者翻译标题是《两年恋爱进行时》,但是可以剧透他们还没有恋爱,也是充满了希望的一篇。


4.Blank Page


不行忍不住吹一发Jen大……剧情如此牛逼就算了,这种优美动人的小短篇也是手到擒来……非常喜欢的一篇,全由对话组成,对话里可以看得出……世界最佳××的力量。


5.Batman R.I.P.》(BS)


辣死了XDDDDDDDDD 心机老爷!找人拍蝙超GV!


6.正义联盟:护花行动 


很可爱。老爷用布鲁斯身份调戏总裁被各路正联人员误会……


7.Embracing Destiny


翻译标题是《命中注定我爱你》!很贴切了!很喜欢的一篇小甜饼!相遇是传奇,相爱是命运。


8.Words to live


非常短但是很可爱的一篇,大超被问啥人生格言然后他就…………


9.Where the Lighting strikes


也是蛮经典的一篇小甜饼……老爷偷窥大超日记然后变成还愿小天使2333


10.本能》(BS)


这篇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吧……其实不算PWP,感情发展很足的,但是肉太辣太好吃了!作者拖了一段时间后好像完结了……挺好的,没看的都看看。哦,二代。


11.特别服务


也是蛮喜欢的一篇小甜饼,依然是占有欲满格以及超有钱的老爷……


12.Four first kisses


特别喜欢的一篇!!不是很短,科幻元素十足,酥皮战亡,开头这把刀吃的很爽,然后老爷时空穿越去救他……年轻的克拉克爱上了伪装身份的布鲁斯……


13.异体同心》+《渴望》(BS)


吸血鬼梗玩起来了,后面那篇是R级番外。


14.流光》(BS)


我爱死这篇了!相当之美!在成为超人与蝙蝠侠前相遇的克拉克与布鲁斯,共同度过了一段时间,在棋盘上琢磨彼此,在黑暗中交换名字……最后带着爱出发♥


15.Begging for Mercy》(BS)


没有实肉,但是se情满满……相当情趣【手动OK


16.A wedding waltz


《天体之歌》番外……这篇主剧情还要推嘛【笑 号称入圈必看啊 确实也不错 前传番外都很多,这篇单独推荐因为超级动人。他人婚礼上的誓言。


17.婚礼,初遇,蜜月


看标题!哈哈!很可爱啦XDDDDDDD


18. Bruce and Clark:Five Nights》(BS)


超级赞的一篇!剧情文!很有电影画面感,感情也相当饱满到位!强推!都去看!


19.花园里的男人


很温馨优美的一篇,超人给人希望,而当他低落时也总有韦恩家的人来温暖他。


20.无法抗拒》(BS)


这个……BDSM系列……但是请不要误会!不只有SM!还有相当饱满的剧情及感情发展!一个对此没啥特别爱好的人也觉得超级好看的XDDDDDD……唯一提醒的一点是有一点点超蝙,但是在蝙超的主剧情下可以忽略了……相当火辣有张力。


21.日落之后》(BS)


告诉我,你看过这篇嘛。告诉我,你想用小拳拳打作者胸口嘛……按作者本来的说法是想写PWP


22.《承诺


非常美丽而哀伤的一篇,寿命梗,反正我看哭了……【手动托腮


23.We ha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I spent a lifetime looking for you


好像也是BVS背景……有我非常喜爱的挖坟情节:) 很喜欢老爷在大超胸前别了监听器这个细节啊……很感人的,看标题就觉得超美,很WF,但是有他人×克拉克情节,比较淡吧,可以接受。


24.七日雨》(BS)


七日雨!!!!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一篇!!美哭了!!有些画面说不出有多美!!实力吹我jen!!翻译也相当棒!!很多情节妈呀挠心的!!BVS后啦!


25.Before the meeting》(BS)


差点漏了这篇了!!PWP里的经典啊!!保留文章!!每次看都觉得怎么能这么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食相四篇


非常优美独特的一篇。用宇宙中星体的关系来比喻WF,不会再靠近,也绝不会远离,以特定的轨道围绕彼此旋转,这是永恒的方式。


27.异乡异客》(BS)


又名《流落地球的氪星后裔》,《流落韦恩宅的氪星后裔》,《流落韦恩床的氪星后裔》。


28.3700》(BS)


特别科幻的一篇。流落异星的俩人终成眷属,有剧情,强推。


29.蜜月存最后


非常……有情调的一篇。俩人拌嘴……一边拌老爷一边脱衣服这样……


30.PWP肉合集》(BS)


拥抱这位太太!!每一篇都非常棒!百看不腻!!


31.On the half shell》(BS)


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重温了很多次!Romany太太的文,翻译也超级赞。一个普通的恋爱故事,但是细节特别戳。


32.Let us shut up the box and the puppets》(BS)


同上!!特别喜好!!同一个作者和翻译,但是比上一篇辛辣,有酥皮战残情节……迷之好吃。而一切也都会慢慢好起来♥


33.四百七十二天


上两篇文译者的作品。虽然基调是俩人分手,但是也很暖,分手后也总会陪伴彼此。真的不算虐?


34.The wolf and the star》(BS)


喜欢死这篇了……也是超级英雄前背景。在成为一切前相遇的俩人,一场革命,一次改变人生的偶遇,一个是荒野上的孤狼,一个有如黑暗中的星辰。结尾的两个视角不能更美了。半强制性××也好吃到爆。


35.Wrapped Around His Finger》(BS)


温暖。温暖。温暖。一个年夜。


36.发情期错误的打开方式》(BS)


这篇大家应该也都看过了吧……非常非常可爱的三代文。有事没事翻出来甜甜。


37. 《蝙蝠侠与布鲁斯宝贝儿》(BS)


魔法让布鲁斯忘记自己就是蝙蝠侠,被自己可爱的记者男友就是超人吓住,再吃吃蝙蝠侠的醋。


38.Proceed to step two


半夜看到这篇……开心到流泪,真的是服气了Romany太太……不好总结的一篇文,一定要去看!!!!里面翻译提到过一句打动他的老爷台词我也很喜欢,“You say that you…love me and I…say it back.”(...很精髓)


39.Pillow Talk 》/《枕边细语


依然是R大……全由对话组成的一篇文全贯穿了争吵冷战与和好……时间跨度很大,却不觉得突兀,相当有特色,很久前在SY上有太太翻过(左),鸡丝包子太太也在lof上放了译文(右)。各取所需。


40.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BS)


灰白!灰白!灰白!


41.一夜风流》(BS)


虽然作者标的是PWP内容也是非常PWP但我还是想认真推一推……相当独特美好的一篇,感情很丰富,看到最后又有点怅然若失,只是一夜的风流与美好回忆。


42.人不靠衣装


这篇……可能真的有点冷门吧。但是相信我!去看!会满足的!感情进展很自然,一些语言对话都非常非常可爱。强推!


43.Just one scar away


剧情文!比较难直接搜索到吧……但是很不错!推荐!


44.《One wedding and an admission


失落的克拉克,陪伴在他身边的布鲁斯 。语调非常优美。


45.Power and the responsibility that follows》(BS)


就是……PWP,相当热辣的一篇。


46.(Don't )Throw away the Pieces


很喜欢这篇里俩人的关系……大概真的是暧昧到极点,然后因为要处理罗宾和超级小子的关系……俩位父亲终于也走在了一起。


47.The greatest of these


很耐读的一则短篇……开头就很吸引我:【一个迹象。他想要的是证据。爱意的证据,或是比条件反射般的同志之情更近一步什么的,一次真诚的握手,一丝横过房间无足轻重的闲杂人等的隐约微信,他们永远不能理解或取代,复制或提纯他们俩人在一起的方式。他们信任着彼此的方式。】很纠心又很甜蜜。


48.隐藏的真相


绝对权利背景。开头虐的非常之爽,喜好虐文的不要错过。结局妥妥的HE。


49.蝙蝠遇难记


超级可爱hhhh,以一只蝙蝠为第一视角记录了WF俩人的爱情……


50.抛锚》(BS)


辣的一逼。超人和韦恩家的车更配哦。


51.五次布鲁斯觉得他们不该在一起,还有一次……


这篇文……真的在所有同人中都很与众不同,时间跨度非常大,分分合合,几十年甚至都这么过去了。既温暖又有现实的虐心情节。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有情人终成眷属。真的是看哭的一篇文……强力推荐。


52.A rose for the dead》(BS)


超级喜欢这篇……BVS后背景,布鲁斯把昏迷是超人带回了自己的庄园,说“晚安”后在他身侧沉沉睡去,醒来发现苏醒的氪星之子披着自己的披风站在窗前,然后,喜闻乐见的九千字番外来了……


53.Superheros on line


仿造《生命线》游戏的一篇文……很新颖独特,以第三视角断断续续见证了俩人从朋友成为恋人,剧情也有,最好玩的是还有宇宙夫夫的加入……


54.负债累累》(BS)


上一篇的后传,但是分开看完全OK,这篇我重温过无数次,真的是,相当喜欢,很多地方都非常热辣XDDDD去看!!


55.蝙蝠侠有辆全息车》(BS)


先给太太抱个拳。看了JL预告又看了无数次这篇。


56.Crucify My Love》(BS)


甜死不偿命_(:з」∠)___


57.I've never been to me》(BS)


很喜欢的一篇MOS背景文,作者对于蝙蝠的心境描写太火辣了……真的非常有情趣,一定会满足你们的XD


58.My bad ass Butler


特别可爱hhhh布鲁斯对氪星尸体的摆弄以及每次误打误撞看见什么误会自家老爷是阿福……当然我们相信这不会是误会的XD


59.Whoever falls first》(BS)


哎哟……估计大家也看了啦……没看的就去看啦……反正完结了啦。这个译文,笔调真的是相当之优美,人物性格也很还原,特别喜欢里面的大超。真心赞。


60.只有上帝夭折》(BS)


借最后一篇文来表达对作者的敬意。大概真的只有自己也想写点什么东西才能明白不拖一篇文的艰难,作者好像因为身体原因消失了很久,最近才恢复的更文,希望能看见这篇文里的蝙超俩人在一起,以及承诺的NC内容Ծ ̮ Ծ
 
——————————————————


* 感谢为这一对产过粮的作者以及翻译一万次都是不够的♥♥♥


——————————————————


没有生贺,但是在这里夹带私货祝超级可爱超级优秀的阿济 @济公__大道之行也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明年也要一起萌蝙超的!十一月看JL啦!

看了一篇荷兰弟卧底bronx高中的报道,哈哈哈全程笑死

想想都好棒啊

Zoe:

from business insider

讲荷兰弟卧底高中的事情。

说有一天某某老师在校长办公室谈话的时候,副校长突然跑来说,现在有个事,漫威工作室想送一个孩子来上几天高中体验一下生活,因为这个孩子要演新版的蜘蛛侠。所以漫威想找一个和漫画里虚构的 midtown 中学一样的牛逼高中让他待几天。我们学校是他们觉得最接近中城中学的学校啦。

为啥捏,bronx全美排名第一啊,然后要想进这个学校要参加纽约市统考拿到超高分才行,妥妥的美国重点高中啊。这个学校出了8个诺贝尓学奖获得者(啧啧啧……),而且哦,电影里托尼的司机,哈皮的扮演者乔费儒也是这个学校的校友呢。

然后校长当然毫不犹豫就同意啦,因为大家都喜欢漫威喜欢蜘蛛侠嘛,而且漫威选了咱们不就代表我们学校牛逼嘛,大家特别激动。

然后学校还挑了一个小伙伴让他可以陪着弟弟,这个荷兰弟有提起过啦,是个印度裔学生,而且把荷兰弟设定为他表亲2333(请问你们这个重点高中的逻辑是???),然后呢还给荷兰弟设定了背景,为啥他会转校到bronx呢,因为他爸爸在军队服役,最近驻扎到纽约,所以他转学过来(根本解释不通好吗?2333)这样以防大家问他为啥插班,然后他还有个假名就是BEN。

然后漫威还提要求说,要让荷兰弟学跟彼得帕克完全一样的课程,必须要选科学课、工程学、数学、机械这几门(所以大家明白为啥荷兰弟说他根本不知道老师上课在讲啥了吧,哈哈哈可怜的荷兰弟😂)

然后这个印度裔的表哥名字叫bishop,他自己是钢铁侠铁粉,还是学校机器人社团的团队长,也很牛逼哦,他说一想到自己是漫威卧底计划的唯一学生知情人就特别激动。所以学校基本只有校长、个别老师和bishop知道荷兰弟的身份。

然后卧底开始,第一天差点就出岔子。荷兰和印度表哥早上上学前在学校门口碰头,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学校给荷兰做了一张学生证(就是网上那张),然后其实这个学生证就是拿bishop的学生证复制的,换了张荷兰的照片而已。结果刷卡进校的时候,刷到荷兰,门卫系统就跳出警报说这张卡已经被刷过了,哈哈哈,还惊动了保安,好在后来bishop编了点理由还是让荷兰过了。没有引起其他上学同学的注意。

第一天上学,荷兰弟就完全跟着印度表哥上课,上了线性代数、工程学、统计学、英文文学、微观经济学等等,每节课40分钟!印度表哥说我都心疼荷兰弟,待在教室听40分钟这种课一天下来真是要疯掉了。

结果荷兰弟说他觉得挺有意思,因为他只念过男校,没上过男女混合班,所以他还挺开心!

结果到第二天,荷兰弟就开始无聊了。然后他就开始到处跟人讲自己是蜘蛛侠啦,自己要演蜘蛛侠什么的。当然同学们根本不信!23333

后来他们还去操场上做了一个视频访问,荷兰弟去问其他同学,你喜不喜欢漫威啊,喜欢哪个超级英雄什么的,然后印度表哥拿荷兰弟的手机帮他拍。

后来他们跟一群女生说了荷兰弟是新小蜘蛛的演员过来体验生活什么的,后来女生们就有点点疯狂啦

然后这个扯淡的两天卧底就结束了23333

这个印度表哥现在考上了密歇根大学,医学工程和机器人专业哦,他梦想就是成为像屎大颗那样的人

然后他说这个经历真的很神奇,荷兰弟很可爱很亲切,然后现在蜘蛛侠电影上了后他还是觉得从大荧幕上看到荷兰好不可思议呢


我的妈,他真的好可爱[捂脸]好想偷回家。

PETER'S CAT:

再看一眼小可爱就睡觉~

弄菊儿:


=============================

To Tony:

我本以为

超级英雄需要的

是背后一个守候的眼神

和一个可以依靠的怀抱

如果你能停下来

回头看一眼

就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但后来我明白

你并不会停下来

也不想停下来

你需要的也不是等待和守候

而是可以和你并肩前行的人

和你一样全力以赴从不退缩的人

我本以为Steve会是那个答案

你们彼此欣赏,彼此信赖

但最终证明,你们始终是不同的

你总是试着去触碰未来

而他却把自己丢在过去里了

不过你瞧,上帝总有他的安排

那个人总算出现了

也许他脚步还跌跌撞撞

但你知道,你们始终面朝着同一个方向

多庆幸,你们能找到彼此。

My Dear Futurists

My Mad Scientists

亲爱的男孩们,

向未来狂奔吧。

我会一直爱你。

From:Pepper

=============================

刚发文字居然显示图片,捞夫太bug了
哈哈哈哈其实这是一发混更、、、

突然发现硬凹原作设定把我自己逼死了、

为了不让我老铁坐牢,可能短期内都上不了车、、、

最近几班加成狗、没时间写文

所以怒刷存在感,无耻打广告

前文:123

艾玛我真的太太太太喜欢辣椒和梅婶了

感觉这俩CP感也很强!!!

脑内疯狂拉娘ing

黑暗料理霹雳娇娃双人组?

椒梅CP?

好带感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PS:队3里面,鹰眼在牢房里跟妮妮对峙吵架的时候,说妮妮是Futurist,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埋的梗,因为妮妮以前出过一张专辑就叫Futurist~推荐听一听,网易有,骚气十足的嗓音,听过妮妮和Sting大叔合唱的就知道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