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荷兰傻】Tom Holland的蜘蛛侠行动手册(序章)

G–沈域阿:

❗OOC预警


设定:演员Tom穿越到平行蜘蛛侠宇宙。


伪虫绿设定


蜘蛛侠行动手册序章
一定要了解剧情!这个时候有个剧透的朋友再好不过了。


  Tom醒来的时候是凌晨,他迷迷瞪瞪的睁开眼,扭头看去。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出站在床前漆黑高大的人影。
  
  “妈耶!”Tom猛的直起上半身往后缩去。
  
  他在哪?
  
  他记得自己正在准备拍摄蜘蛛侠二的电影,吊着威亚从露台上往下跳。然后威亚的锁扣崩开了,他自由落体的被啪叽在了防护的软垫上,摔的神志不清。
  
  他好像还站起来,说了几声自己没事。摸到自己鼻子流出来血红的液体后,意识到,哦,原来不是没事。
  
  然后他晕了过去。
  
  但是这无法解释现在有一个男人站在他的病床前啊!
  
  “该死的。”那男人低声说了一句,他微微侧了一下,月光打在他的脸上,Tom感觉这长相十分熟悉。
  
  “你别误会Pete,我知道我们分手了。我还把你打趴了,当然你也送我进了监狱,所以这点上我没有给你道歉的地方。况且你之前还把我关起来…”那人说着“我就是…我听说你出了意外,过来看一眼。”
  
  “谁能想到该死的,你醒了。”那人似乎有些恼怒的此时尴尬的场景。
  
  “等等…”Tom觉得自己脑子搅成了一团,他谁?他要干嘛?他在说什么?什么分手?什么监狱?天呐,他是罪犯?劫财劫色?粉丝?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那人深吸一口气,好像在把情绪全部压进心底,竭力维持着冷漠的语气。
  
  “不不不…你刚才叫我什么?”Tom闭着眼睛摇了摇头,感觉有一丝线索从脑中飘过。
  
  “行吧,Peter Parker先生。”那人自嘲的笑笑“我自作多情了,看你也好的很,我走了。”
  
  Tom用自己平生最大的想象力去理解这一句话,同时啪的打开了灯。
  
  白炽灯亮起来的瞬间,Tom不适应的眯了一下眼睛,待看清楚那人的脸庞,Tom就瞪大了眼睛。
  
  “Asa?”Tom无法控制的喊了一声。然而那人已经从大开的窗户跳出去了。
  
  
  Tom觉得自己应该追出去,但是他脑袋当机了一下,人就没影了。
  
  他现在是Peter Parker?蜘蛛侠? 他认识的那个Peter?
  
  
  Tom还没来得及思索Asa的事情,蜘蛛的超级治愈能力就让他出院了。然后,他抱着书站在自己的教室门口,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他多少年没碰过书了?!他今年二十三了啊!别说是蛛丝喷射器,他连蛛丝都不会做啊!什么物理化学,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Peter你干嘛呢?”Ned从背后猛的拍了一下他的肩,然后看见了Tom僵硬的表情,恍然大悟一般的凑在Tom耳边悄悄说道“不会是因为Harry吧?”
  
  “他…”Tom纠结的皱着眉头“他现在在哪?”
  
  “听说越狱了…”Ned神秘兮兮的说着“他去找你了?”
  
  “嗯…”Tom点点头。
  
  “哇不会吧!你和他都打成世仇了…”Ned惊讶的看着Tom,摇摇头一副老成“问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啊!这一听说你受伤了,立马越狱出来。”
  
  “不…”Tom还想说什么,然而铃声已经响了起来,他只能赶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靠着他猜剧本的本事,Tom开始推测道。
  
  Asa就是那个小绿魔,他和Peter打了一架,然后小绿魔被关进了监狱。不不不,那为什么他要说分手?难道我看的是假的蜘蛛侠?小绿魔和蜘蛛侠是情侣?
  
  “Peter?Peter!”Ned猛的推了Tom一把,Tom思绪才回笼。
  
  “什么?”Tom抬头看见台上的女老师正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他,于是赶紧直起身子。
  
  “Peter,你回答这个问题。”女老师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Tom看了一眼黑板上的题目,这绝对是数学题!Tom看着图形的交错,决定从这里入手。
  
  “Peter,这道物理题很简单的,你要想这么久吗?”女老师皱着眉头提醒的敲了敲黑板上的公式。
  
  什么?物理题?
  
  Tom挠了挠头发,脸快纠结成包子了。
  
  “Peter今天不舒服,我来替他回答吧。”Gwen举手说道,Tom回头去看她,Gwen温柔的笑了一下当做回应。
  
  下课后,Gwen抱着笔记本站在Tom面前“你可欠我一个人情,你今天怎么了?”
  
  “没…我走神了。”Tom尴尬的笑笑。
  
  “因为Harry?”Gwen想了想犹豫的问道。
  
  “为什么你们都提他啊?”Tom趴在桌上,感觉脑阔痛。
  
  “因为你们以前在学校谈恋爱谈的人人皆知,分手分的轰轰烈烈?”Gwen歪着头看着Tom,感觉面前人怎么看都是Peter,怎么今天脑子像灌了浆糊?果然恋爱使人变傻,分手使人智障。
  
  “不…我?”Tom觉得自己像一下被开了光。
  
  原来我和Asa谈恋爱了?!因爱生恨,他和我打了一架,然后分手了!
  
  不对啊?我们为什么打架啊?
  
  “你不会不记得,你因为老受伤的事情和Harry吵架,他偷偷注射了蜘蛛毒液想帮你,却差点死掉,你气急把他关起来,然后他失控闯出来,你两在市中心大打出手,他因为私自进行人体实验被关进监狱,你两也因此分手的戏剧故事吧?”Gwen一口气说完一长段后盯着Tom。
  
  谢谢你给我剧透啊…
  
  Tom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先感慨这个剧情走向还是自己的处境。
  
  总而言之,我Tom Holland真的成了蜘蛛侠,还有一个反派前男友。
  
  大哥,你好像丝毫没有在意自己的性向啊?
  
  
  “不对!你知道我是…”Tom说着意识到什么一样鬼鬼祟祟的左看右看“蜘蛛侠吗?”
  
  “如果不是我给我爸爸打电话,你早就被联邦警察打成筛子了。你说我知不知道?”Gwen翻了个白眼“我觉得你干脆和Harry和好算了,免得你现在跟丢了脑子一样。”
  
  “准确的说是丢了魂,小说里不都这么写的。”Ned说些拿了两份午餐走了进来。“他们得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
  
  “我不管了, 我还有实习先走了,Peter你下午的竞赛训练就别去了,不然没人救你。”Gwen背起背包,往外走去。
  
  Tom闷闷的说了声“bey~”开始收拾自己的书包,准备去请假社团活动。毕竟他不是学霸,如果真去参加了社团,可能Peter的人设就要崩塌的干干净净了。
  
  “行了别想了,我新买了…”Ned手舞足蹈的说着自己和Tom今天晚上的男生之夜的时候,Tom非常自然的走神了。因为他看见了自己包里的相片册。
  
  
  Tom此时面前的桌上放着一册相片集,封面是蓝绿色的硬壳,中央是烫金的花体字–Peter&Harry
  
  一不做二不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Tom给自己打了气,伸手去翻开了。第一张照片是很久之前的了,白边都泛起了黄色,画面中间是一个小男孩,高度的马赛克都挡不住黑色柔软的头发和湛蓝清澈的眼睛。
  
  第二张是偷拍的,画面里还有Peter用来掩饰相机的衣摆。依旧是Harry,他带着墨镜往前走着,没有注意到镜头。
  
  这样的偷拍和抓拍一直到第十张,Tom都不禁吐槽,Peter你就是个痴汉啊!
  
  第十一张,是用手机自拍的。Harry在镜头里笑的幅度很小,但是亮晶晶的眼睛出卖了他的心情。Peter揽着他的肩膀,露出一口白灿灿的牙齿。
  
  Tom一张一张翻下去,大部分是合照,有几张Harry的单张,但是无一例外的照片里都满满的是粉红泡泡。
  
  翻到最后一张,是很普通的一张照片。Harry抱着一本厚厚的书,歪着头靠在Peter的肩窝睡着了,他密而长翘的睫毛染上暖暖的黄光,微张的嘴带着绮丽的红。画面里没有Peter的脸,只有他的半截下巴,但可以感觉到他在笑。
  
  Tom捂着心脏倒在床上,他不知道这股突如其来的心动是怎么回事。红着脸赶紧把相册合上了。
  
  恭喜Tom Holland成为蜘蛛侠的第一天!认识了蜘蛛侠的前男友!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