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记个脑洞!【龙与魔法药剂师】

seventeen :

龙艾瑞克X药剂师特查拉
等写完遇见你转战这个脑洞


    龙涎晶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魔法药剂原料,干吃可以提神醒脑,强健体魄,磨碎了可以应用于广泛得药剂中,大大提高药剂品质,但获取非常困难,因为它需要是成年健壮的龙口水形成的,而且必须是心情好!心情越好,品质越高! 
  
  所以就算你号称老子武力值天下第一,成功的捕获一条龙(当然没有这样的人,高贵的巨龙是不会被打败的!),也得不到好品质的龙涎晶,因为伟大的巨龙是高傲的,想要抓住它的人只能接受他的怒火!
  
  但是有一个人类做到了,他叫特查拉是一个超品级的魔法药剂师,他是一个无法复制的传奇,因为他圈养了一头高贵的黄金巨龙。
  
  当他还是个魔法学徒时,他便捕获了那条龙,仅仅用了几年的时间就用海量的龙涎晶,龙退下的鳞片,龙剪掉的指甲,龙的鼻血!将等级生生砸到了超品!
  
  记得那年导师为难他,让他去传说中的龙窟取得龙涎晶,因为那里每过几百年巨龙睡觉的时候都会被人带出一些零星的龙涎晶,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当三天后特查拉顶着一身倒挂的高品质龙涎晶回来时轰动了整个药剂圈儿!
  
  特查拉的妹妹苏瑞用药剂帮他清理身上的龙涎晶时开玩笑的说“哥,你不会是被那条黄金巨龙从下到上的舔了一遍吧?”她没看到特查拉的耳朵都红透了!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