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网恋故事 1-4

t:

头号玩家AU, 背景BvS电影前(两人知道对方但没见过面)


最近很迷头号玩家这个电影啊,刷了几遍突然出现的脑洞,写得很着急请大家不要嫌弃渣文笔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网恋故事。


 


故事从绿洲游戏的推出开始。


 


开发公司为了快速扩大游戏普及率,新手入门机加基础装备正在以汉堡价格推广。克拉克肯特也经不住电视上每小时十五次的广告,用自己的存款入了一套。


 


在绿洲,每个人都能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


 


克拉克也有羡慕的对象。要是在真实世界他绝对不会承认,他甚至连一点迹象都没有流露出来过。但是除了他的外星人身份外,他只是一个在乡下农场长大的,从中学开始就被边缘化的宅男。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英雄,然后当然就像所有电影里演的那样变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火辣比基尼女郎见了腿开。


 


后来超人来了,他发现电影都是骗人的。


 


于是此时克拉克登陆系统时给自己起名’万人迷‘红着脸偷偷选择了布鲁斯韦恩的外形,然后觉得自己的人生巅峰就在此了。


 


走到哪女性回头率100%,被搭讪几率86%,邀请一起去喝一杯成功几率82%。他甚至不需要努力,连笑都不用,只要给一个眼神美女们的好感度就刷刷刷爆表。可惜他的套装只有眼镜和手套,在好几次不得不拒绝美女充满暗示的去更隐蔽处的邀约后,克拉克下定决心不吃不喝存钱半年一定要买上X1全身装。


  


感谢网络匿名的神奇之处,当你觉得自己是另外一个人时,有一些你平时根本不会说的话根本不会做的事都无比自然。克拉克一边享受着属于布鲁斯韦恩的光环,一边默默吐槽这个世界真的太不公平了。同样的冷笑话克拉克在公司说的时候根本没人笑,用着布鲁斯韦恩的脸就能逗笑一酒吧的陌生人。


 


总之虽然细想有点苦涩,但是克拉克觉得自己在游戏里找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融入感和被认可感。


 


感谢绿洲,感谢布鲁斯韦恩。


 



 


后来克拉克不出所料马上就遇到了财务危机。


 


做为一个走着走着就可能听见现实中呼救的超人,他在游戏里常常被秒,金钱数量很少上三位数。可是再穷他也绝不会让布鲁斯韦恩去挖矿去卖杂货。


 


绝不。


 


用了别人的脸克拉克觉得自己已经占了便宜,很心虚还有点抱歉。他甚至已经觉得韦恩的形象也是自己的责任。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布鲁斯韦恩需要出去干活赚钱的样子。


 


一方面没钱寸步难行,一方面要面子。怎么办?


 


困境中克拉克小宇宙爆发,想到了本世纪最伟大的点子。


 


他可以晚上装扮成蝙!蝠!侠!出去赚钱。


而且刚好蝙蝠侠和韦恩都来自同一个城市。多么的天才!谁能想到!


 


克拉克被自己关键时刻的机智折服了。


 



 


再伟大的计划在实施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出现问题。


 


克拉克发现蝙蝠侠套装很贵。很贵很贵。还不算蝙蝠车和高消耗品蝙蝠镖。


 


他绝望地翻了又翻,以为自己的计划马上要胎死腹中时,情况出现了转机。


 


有一套S/M蝙蝠侠装正在特价,价格刚好就和他的钱包匹配。克拉克点开细节,发现这套装的做工还是不错的,面具和真的一摸一样,带披风,现在买还送皮/鞭(武器!)和蜡烛(可以进黑山洞了!),不要太划算。可是试穿时惨不忍睹,这套衣服太紧太薄了,在身上简直和没有穿一样。特别是韦恩的腿间那包特别大,这样出门一定会被当成变态bao露狂的。


 


怎么办?好的买不起,买得起的就这样。


 


克拉克小算盘一算,反正又不是真的要当蝙蝠侠,只是隐藏身份的道具而已,而且万一被人看见了丢的也是蝙蝠侠的脸。


 


果断买了!


 


后来克拉克每次都等到黑夜伸手不见五指时才用披风把自己裹得紧紧的悄悄出门,只挑最黑的角落走,从来不接受任何组队要求,迫不得己需要和别人交流时都用最少的语言最恶劣的态度。


 


虽然素未平生但是克拉克觉得自己开始理解蝙蝠侠了。


 



 


绿洲今天出了一个大新闻,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个。


 


有人打怪时爆出了一个极品道具,可以让使用者拥有飞的能力。


 


这个道具被放在市场上拍卖,很快就飙到了天价。后期只剩下两个匿名买家一直互相竞争,价格一路攀升,最后其中一个以快飞出银河系的价格终于得手。


 


“我觉得买的人一定是超人本人。”酒吧老板对大家说。“我这辈子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零,一定是超人用他的能力在游戏里刷钱买的。”


 


大家纷纷表示同意。


 


这件事之后,天上就常常能看见一个红蓝色的身影飞来飞去。在没有鸟npc和飞机的游戏里“看!是超人!”变成了大家的新口头禅。克拉克也常常顺着别人的手指,抬头看超人飞过去,然后一起八卦他到哪里去。但是这位玩家似乎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连酒吧老板都没有他的任何传闻。


 


这么高调又神秘,简直酷毙了。克拉克突然有点想认识这位游戏中的自己。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