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双豹】穿Off-White的男人是没有理智的

甜甜派:

-OOC严重&私设成山


-只是想写个文化冲突的小段子逗乐


-强行复活堂弟并让国王陛下借宿了


-Erik在奥克兰长大,千禧年正是NWA最势的时候,于是给他加了黑怕少年和Sneaker的设定










“所以,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停战协议。不代表你有权利对我指手画脚。”Erik窝在沙发上臭着一张脸极为不悦,他愤怒的伸长了腿用力踢倒了面前立着的空掉的易拉罐。




T'Challa有些尴尬的背着手,伫立在玄关门口进退两难。堂弟不算太宽敞的公寓里像个小型的核爆现场,Erik像是永远都学不会收纳一样。“暂住而已,没错。我不会呆太久。”


他迈开腿小心翼翼,像是躲避地雷一样跨过一块又一块的纺织物炸弹,缓慢的朝客厅中间挪动。“说真的,你真的应该学会打扫房间。”




“我他妈三秒钟之前才说了让你别对我指手画脚!”Erik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样迅速从沙发上窜了起来,连带着又将几件衣服掀翻在地。“而且我已经在整理了!你要是看不惯就动动你的手和我一起搞定这些,别在奥克兰还端着你的国王架子,我这儿可没有皇家待遇给你。”




瓦坎达之王,aka超级英雄黑豹先生在堂弟愤怒的喷火之下体会到了一点点所谓的寄人篱下的压力。




生活不易。






-






“换鞋,现在立刻。”Erik从鞋柜里翻出一双拖鞋扔给他。“还有,再也不要执着你的那些凉鞋了好吗?”




T'Challa有些不明所以,他真的不想在平时的日常生活里也穿着制服上的作战鞋或者皮鞋,那让他没有办法放松。“你是想我穿Shuri做的那双sneaker吗?”




“哈——?”Erik高高的挑起一边眉毛,震惊已经在他脸上具象化了。“你们管那种东西叫sneaker?!”


他的心情太复杂了。他真的不明白一个科技如此发达的国家为什么时尚潮流的审美还停留在部落时代。




“Sneaker难道还有别的意思吗?我以为它就只是代指鞋而已。”




“你完全对sneaker一无所知。”面对真诚提问的国王陛下,Erik也很难真的嘲笑。他转身从鞋柜里拎着出两双AJ1冲着T'Challa眉飞色舞“这他妈才叫sneaker。Thats J's bae!”




J's?那是什么?




T'Challa皱起眉头认真打量起Erik手里那两双在他看来一模一样的鞋。




噢,等等,我好像认得那个黑色的勾号。




“这是Nike吗?”辨认半天国王陛下之后艰难的开口。




“嗯哼,Air Jordan 1,最经典的sneaker没有之一。”他抬起右手神气十足。“元年禁穿,狠货哦,每一双都是独立编码”接着他又晃了晃左手“Jordan扣碎了篮板的时候就穿的这款。”




T'Challa有些云里雾里,上一次他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在文史老师的课堂上。但他着实不好意思打断Erik激情四射的演说,任由堂弟从鞋柜里搬出一双又一双色彩斑斓五花八门的鞋。




“Nike max 97,Gucci联名款。我觉得他和你的袍子很配。我很大方的,也许你下次可以试试穿这个。”




“呃...谢谢?”




“Yeezy 350,鞋底超软的,绝对比你个臭屁小公主做的要爽。”




“Shuri其实——”




“Balenciaga的Triple S,今年最火的鞋,没人能对它说不。”




“抱歉,我真——”




“Fila的破坏者,穿上你就是最硬的硬汉。”




“不——”




T'Challa真的很想离开,因为他的堂弟此刻有些过于的热情了,真的让人很难招架。情急之下的必有勇策,他试图用尿遁躲避Erik的进攻技。


他先行一步迈开腿,“我想借用一下你的洗手间——”






突然,Erik停止了。




整个房间安静的有些可怕。猫科动物的直觉让他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


接着他感觉脖颈上被压上了什么冰凉的东西。




“T'Challa,”耳边的声音变得异常的冰冷且强压着怒火。




Erik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用一把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小刀抵住了他的脖子。


可他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听弟弟讲话所以伤到了他的心了吗。




“抬,脚。”




T'Challa茫然无措,眼角的余光扫过脚底,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




“我说了!让你他妈的抬脚!”Erik手上又带上几分力气。




黑豹先生腿挪开腿并缓缓举起双手示意自己并没有敌意。他像是同绑匪交流协商条件一样,试探着开口。“抱歉,我没有——”




话还没说完,颈子边上的压力瞬间消失,取而代之是堂弟扑面而来的怒斥。




“我他妈可以为你去复仇者大厦敲碎冬兵的脑袋!但是如果那天我穿的是AJ鞋!你就得背着我去!!”


他用力的拽过T'Challa的衣角擦干净鞋面上并没有留下的印子,气的不行。


“这双AJ可是Nike和OFF WHITE的联名!!!”他昂着脑袋又凶狠的补上一句。“你知不知道穿OFF WHITE的男人是没有理智的!”








-






“Dance with my dogs in the nighttime,


Trap n**** with the chickens like Popeye's. ”




......




“La di da di da, slob on me knob,


Pass me some syrup,fuck me in the car. ”




......




“N**** want that bitch back, I don't chit-chat,


Run up here? Click clack, blow your shit back.”




T'Challa立刻起身关掉了Erik的音响,趁着对方的疑惑还没变成愤怒之前用力扯掉电源线。“所以这就是你们美国的音乐?”自幼良好的教育让他难以接受这样的歌词,并且罕见的让他有些难堪起来。“这些不太健康,你应该少听一些。”




“???”Erik花掉了几秒钟来思考。“那你们原始部落都听什么,狮子王吗?”




“瓦坎达有自己的独特的民族音乐。”T'Challa试图向这个在他看来深受快餐文化毒害的堂弟进行积极的文化输出。“那真的很不错,Steve他们都挺喜欢的,你也应该试试。”




“Steve?哪个Steve,Steve Aoki?”Erik扯起嘴角给了他一个做作的假笑,用力的从他手里夺回电源线重新插上。“如果你是想说那个拿着盾还穿着紧身衣的二战老兵的话,你还是闭嘴吧。他可是出生在上个世纪。醒醒老哥,现在已经是8012年了。”




音响被重新接通。




“Gucci gang, Gucci gang, Gucci gang.


Spend ten racks on a new chain. ”




Erik对他的堂兄发动了熟视无睹技能,并且踩着拍子摇头晃脑时不时的举起双臂来一个Dab




“My bitch love do cocaine,


I fuck a bitch, I forgot her name.”




T'Challa真的开始坐立难安,而他的焦躁在Erik学着mumble rapper一样“Skrrh Skrrh”几声了之后瞬间达到了峰值。






啪。






“抱歉,我会给买一个新的音响给你。前提是不准再听这些了。”








-






加州,奥克兰,晴,18度。




Erik自顾自的走在前面,半个眼神都不想给T'Challa。不仅仅是因为他弄坏了自己的音响,至少现在不是。




就在十分钟之前,昔日的奥克兰小霸王遇见了当年一起混街头的老兄弟。


熟人一相见,流程要走遍。二人熟练击掌撞拳碰肩并且附赠一句“Sup,my n****!”




处于热圈边缘的T'Challa还没来得及招呼,就被那位兄弟问起,在Erik不情不愿的挤出个亲戚的名头后,对方热络的摆出姿势准备和他也来上一套,却在T'Challa下意识的握手之后三个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你是在生气吗?N'Jadaka. ”




“你他妈知不知道你像个傻屌白人!”Erik生气的大吼一声,路边遛狗的白人大妈颇为不满的嘘了一声,却在下一秒被Erik的凶恶表情吓到噤声。


好好先生T'Challa见状迅速友好的补上一个和善的微笑。




“还有,别叫我那个名字,叫Erik。”




“我不知道你们的规矩。你应该提前告诉我遇见你的朋友我该如何打招呼。”




“你难道电影都没有看过吗?”Erik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如此的崩溃。


为什么会有人在打招呼的时候面对对方伸出的拳头是选择伸手握住?




他举起双手在空中愤怒的挥舞了几下。“我告诉你————”






...






“你他妈在干什么?!”




国王不知何时凑了上来,抓住了他的裤腰用力的往上了提了提。




“你的裤子滑下去了,内裤都露出来了。”脸上的笑容仔细看还能看到一点点的害羞。




虽然迟到了二十年,但终于还是尽到了一点哥哥的职责照顾起弟弟,让他避免与在大街上光屁股地步,T'Challa内心甚至有一些小小的满足。




“......”




“操你的!T'Challa!操你的!!!”




“我他妈是故意这么穿的!!!!”








-






“别生气了,Erik,”国王陛下有些难过。他的确对于美国的本土文化不是那么了解。“下次我不会帮你提裤子了,真的。”面对已经完全视他为空气的堂弟,忍不住深深的叹了口气又补上一句“我完全没有挑衅你的意思,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们喜欢露着大半个内裤走在大街上。”






Erik真的很生气。他现在立刻就想把这个人赶出去,随便哪儿都好,就算他出门遇上血帮或者瘸帮被打到生活不能自理也不管他的事了。




“你知道在瓦坎达的礼仪里,我们必须穿着得体。”T'Challa认真的为自己辩护。“露出内裤是非常不雅的,更何况——”他停顿了片刻,果不其然的钓到了对方的注意力。“你不用露出屁股也非常的迷人了。”






“....”






Erik现在就想直接给血帮打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滴滴打人了。







评论

热度(7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