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双豹组/金黑】Wakanda小公主的豹生总结(ABO/生子注意/日常欢乐向)

触手先生:

·受不了这个脑洞在我脑子里转悠了(笑哭)

·ABO背景,A! Erik/O! T'Challa,小公主的名字是之前看见有太太用过,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取QWQ

·其实就是撒糖日常,我瞎捷豹写超级OOC你们不要挠我

·时间上的BUG无视它吧(捂脸)

·有一丢丢寡鹰的影子



请,看完上面再看下面,还有,不要打我



1.

想要有更多人爱你,就要嘴甜一点。

当Wakanda国宝级的小公主Thandie第一次跟着T'Challa见到复仇者联盟的总攻Natasha小姐的时候,她是这么做的:

Natasha伸出手想摸摸她的时候她竟然躲开了,非常惊讶地往后退开,夸张地咽了口唾沫。

然后开口说:“Daddy你没告诉我有美女姐姐!姐姐你是大美女!”

原本有一丝丝难过的Natasha瞬间笑声出来,把她揽进怀里不停地揉。

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就都能看见美女特工抱着Wakanda小公主的影子。

Clint表示他并没有嫉妒。



2.

关于如何回答送命题。

几乎每个小朋友都会遇上这样一道送命题:

“你是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呀?”

答不好可能就是一顿打。

然后某个晚会上Thandie跟着T'Challa,穿着金色小裙子和小高跟,一位玩心大起的年轻千金小姐蹲下来问她:“你是更喜欢你Daddy还你Papa啊?”

聪明的小公主当然是,不会上套的。

她转了转眼珠,这么说道:“如果Daddy不开心的话,我就说我更喜欢他喽,Erik不开心的话,也一样的啦。如果他们都没有不开心,那就都喜欢。”“为什么啊?”“因为我不管跟谁悄悄说我更喜欢他,他们都会觉得开心一点啊,我希望他们一直开心。”她歪过头,俏皮地眨眨眼。

T'Challa脸上得体的微笑都快变成豹笑了。

后来那位小姐拿出手机请她再说了一遍,第二天这段视频就在各大社交网络上被疯狂转发。

《Wakanda小公主教你如何回答送命题》

下面评论大多是“哦天哪我小时候都在干什么?”、“我到现在都想不出这种答案”,之类的。



3.

别随便问“我到底是从哪来的”。

“Erik,你说说我是哪来的?Daddy跟我说我是神赐的。”Thandie躺在沙发上。

被问到人不屑地笑了一声。

然后她得到了“你是开采振金掉落的赠品”这种答案。

“Erik,我们友谊的小豹子死了。”“我是你爹。”“哦。”



4.

不要随便在房间里装窃听器。

“如何装窃听器不被发现”,这是鹰眼小课堂里学来的小技巧。

Thandie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有胆了,竟然把窃听器装到了T'Challa的房间里。

就在当天晚上,她觉得自己的耳朵受到了伤害。

“Shuri姑姑,我的耳朵会不会聋掉?”



5.

你Daddy和你Papa才是真爱,你就是个意外。

来自在迪士尼里被只顾着跟上T'Challa的Erik丢了的Thandie。

她广播的时候坚持说是自己的两只猫走丢了,一只叫T'Challa一只叫Erik。



6.

为了家庭和谐还是假装纯洁一点好了。

“年轻的亲王哟,你掉的是这盒草莓味的套套,还是这盒……”她看了看包装,“牛奶味的?”

“不好意思,都是我丢的。”

“呃,你很坦诚,那就……”

“Erik你这个混蛋!你都教了她什么?!”这是不小心听见的Shuri的喊叫声。

Thandie悄悄换了鞋子溜掉了。

既然这个不行就换一个。

“年轻的国王哟,你掉的是这个戴头盔的中二Erik,还是这个会让人犯密恐的豹躁Erik?”



7.

不管Erik其他方面多么不靠谱,不管T'Challa其他方面多么靠谱,都要相信Erik的衣品。

曾经Thandie的小伙伴因为她前一天穿的像美国街头的时尚小模特而第二天穿的像去吊丧一样被吓到。

“别说了,我让Daddy给挑衣服就是个不可饶恕的错误,不是谁都和他一样能撑得起黑色的。”



8.

千万不能相信Erik所谓的“童话”。

“好无聊啊,Erik给我讲个故事吧。”更小时候的Thandie躺在Erik腿上说。

本来以为对方会拒绝,结果Erik对她笑了一下说可以。

这很不对劲。

然后Thandie认知中的童话里就从来没有过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都是什么王子和骑士,甚至还有王子或者国王和巫师的故事,套路差不多都是他们打了一架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王子或者国王总有个妹妹是个女巫,她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直到有一天她和小伙伴们讲起了童话。

“天哪Thandie你都经历了些什么?童话才不是那样子的。”

之后Thandie去读了格林童话和安徒生童话。

再之后Thandie就再也没叫Erik讲过故事。



9.

Erik和T'Challa的信息素真的很辣鼻子。

Thandie有个口罩。

不是普通的口罩,上面印着钢铁侠的标志,外形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可以让佩戴者无论性别年龄都闻得到信息素的味道。

当然是Tony给的。

“Thandie,你怎么戴着口罩?”T'Challa问道。

“没什么,我就是想配上我的新衣服摆个酷。”她不动声色地撒着谎。

T'Challa的信息素闻起来让人感觉平静而沉稳,但是莫名地混杂着一丝热烈的味道,毫不突兀,像是在守护。

而接下来她就知道那股和谐又突兀的味道是哪来的了。

Erik的信息素就是给人冲动而热烈的感觉,但是还有另外一种味道,像在安抚。那是T'Challa的味道。

虽然是挺让人感动的。

但是平时看惯了两人搂搂抱抱的Thandie,内心毫无波澜。

还是去找Okoye玩吧,Thandie觉得女将军的味道很好闻。

评论

热度(4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