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流言蜚語(身份梗/短篇完結)

芷蘭杜蘅:

1.




「很抱歉,我選擇了你。」超人雙手抱胸,紅色的披風垂落在胡桃木地板上,「因為如果不選你的話,我只能選擇萊克斯·盧瑟了!」




哦,好樣的,外星人!布魯斯換了一隻手托住自己的下巴,他的笑容涼涼地挂在臉上,他覺得布魯西寶貝大概很久都沒那麽生氣了。




「非常抱歉,聯姻的人是我。」超人繼續說,「否則只能是我的表姐卡拉。她是我唯一的親人,我希望她能夠嫁給自己真心喜歡的人,而不是陷入一段畸形的政治婚姻當中。」




「畸形」這個尖銳的形容詞讓布魯西寶貝瞇起了眼睛打量著超人。你知道想嫁給布魯斯·韋恩,並且願意忍受他極有可能婚後還繼續花天酒地、左擁右抱的人可以從哥譚排到大都會嗎,外星人?




「我作為普通人的身份是《星球日報》的記者,克拉克·肯特。」超人說。




哦!有意思。布魯西寶貝的心情似乎因此好了一些。所以他微笑著喝了一口偷偷加了煉乳的咖啡。




布魯斯不得不說,作為大都會的守護神,可以飛天遁地的外星救難犬和他的城市風格一樣——天真理想,又不切實際。而被哥譚的黑暗孕育出來的蝙蝠俠和布魯西則無論如何也不會告訴超人他的另一重身份,哪怕他們就快結婚了。加個限定語——「被迫」。




「因為我知道,你其實就是蝙蝠俠。」




布魯斯沒有當場把咖啡噴出來得益於他多年良好的家教,以及作為蝙蝠俠練就的隱忍。但他还是被呛到了。一向博爱的超人犹豫要不要过去给他拍拍背,但想到蝙蝠侠的作派,他决定还是不要了。




「自從知道我有可能要和你聯姻之後,我曾懸在空中,俯視過韋恩莊園。」超人繼續平靜地說,「我看到蝙蝠車從莊園附近出入。所以,我在蝙蝠俠打擊罪犯的時候忍不住透視了他的面具。」




「抱歉!我可以向拉奧發誓,當時只是好奇……」超人的語氣十分真誠,「因此,公平起見,我也願意把我的另一個身份告訴你……」




而超人的坦誠似乎讓布魯斯更加生氣了。




「所以,你對於在夜晚透過浴室的牆壁看到的我的裸體還滿意嗎,超人先生?」布魯西寶貝挑釁地朝著超人挑眉。




「沒,我沒有……」超人開始臉紅起來,這讓布魯斯的心情稍微好了那麽一點點,雖然這個反應看起來似乎很不超人。




「最後一件事,」超人微微飄起來了一點,「結婚之後,我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如果你不願意,我們甚至可以分房睡。但在我們離婚之前,你不能再去找其他的模特或者女明星鬼混,就算是逢場作戲也不行!」事關尊嚴問題,超人十分認真地說,「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掩護。」




「哦……」布魯斯挑高了尾音,雙手交疊稍微向前傾了傾身,「還有什麼吩咐嗎,卡爾·艾爾大人?」




「我不是這個意思。」超人微微皺眉,「晚安,布魯斯。」




超人從窗口飄了出去,布魯斯伸出頭去,看著他上天。




當晚,蝙蝠俠沒有去夜巡。蝙蝠洞裏,砂輪刨下綠色的粉末,一柄尖利的長矛在布魯斯手裏閃著鋒銳的綠光。




「考慮到宇宙和平,我建議您慎重考慮『謀殺親夫』的可行性,布魯斯少爺。」阿爾弗雷德在凌晨三點的時候把一杯溫熱的牛奶放在布魯斯的工作台上。




「有備無患,阿爾弗雷德。」布魯斯把長矛放進了鉛製的箱子裏,順便清點了一下旁邊的箱子里氪石的庫存,確定足夠之後,合上了蓋子。




「明天我就把《星球日報》買下來。」布魯斯用喝毒藥一樣的表情喝完了牛奶,布魯西有一萬種邪惡的手段可以讓小記者生不如死,尤其是如果超人不想暴露普通人的身份的話。




「前提是您能起得來參加上午九點的董事會,布魯斯少爺。」阿爾弗雷德把杯盤收拾好,跟著布魯斯一起踏上了回大宅的台階。




「你一定會叫醒我的,阿爾弗雷德。」布魯斯嘟囔。阿爾弗雷德在心裏給小記者克拉克·肯特默默地點了一隻蠟燭。




2.




在董事會上全程打瞌睡的布魯西寶貝只有在聽到購買《星球日報》的提案時表現出了異乎尋常的專注和熱情,這讓幾個年老的股東篤定,韋恩集團遲早要完。




「玫瑰花,少爺。」阿爾弗雷德面無表情地把一把還帶著露水的新鮮花束遞給布魯斯,布魯斯在被花粉嗆得打了個噴嚏之後,把它扔到了後座上。




「手下留情,少爺。」阿爾弗雷德語重心長地說。畢竟出來混,遲早都要還。




布魯斯殺氣騰騰地坐進了那輛騷氣十足的紅色阿斯頓馬丁。克拉克·肯特,你就等著度過跌宕起伏的一天吧。




3.




「嗨,克拉克!」




克拉克剛走出《星球日報》的大樓,就看到布魯斯·韋恩穿著筆挺的三件套,抱著一束鮮紅的玫瑰花,十分招搖地靠著車門對著自己挑眉。




「你來這裡做什麼,布魯斯?」克拉克拽著布魯斯躲到了兩張車的間隙那裡蹲了下來,雖然他不負責八卦版,他也知道他的同行們對這位哥譚王子的私生活抱有多大的熱情。




「約你一起吃午飯,」布魯斯學著克拉克故意壓低了聲音小心翼翼地說,臉上掛著布魯西寶貝的壞笑,「我們應該加深對彼此的瞭解,『愛情』才能持久,不是麽?」




「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裏,布魯斯,」克拉克皺眉,布魯斯懷裏那束新鮮的玫瑰花讓擁有超級嗅覺的他打了個噴嚏,「你就要跟超人結婚了!」




「可是,比起超人,我更喜歡小記者。」布魯斯無辜地眨了眨眼。




閃光燈和快門聲此起彼伏,克拉克像受驚的兔子一樣跳了起來。不用超級視力他也能看到他和布魯斯被記者包圍了,圍著他們拍照的其中還有一個就是吉米。哦,該死!剛纔那束玫瑰花和布魯斯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你是故意的,布魯斯!」克拉克懊惱地咬住了嘴唇。




「我是真心的,克拉克。」布魯斯抬了抬眉毛,十分愉快地說。




緊接著,克拉克·肯特,很不超人地落荒而逃了。而哥譚王子緊追著他後面跑,耐力和速度的表現都和縱慾頹靡的花花公子形象完全不符。




4.




三十分鍾后,一群記者在街邊彎著腰喘氣。眼睜睜地看著韋恩公子和他的緋聞男朋友還在樂此不疲地玩著那個你追我跑的遊戲拐過了街角。




「別……別追了……」一個記者轉過頭來對和他搭檔的攝影師說,「剛纔那些素材,足夠寫頭條了……」




5.




「給你。」布魯斯把花塞到了克拉克懷裏,「阿爾弗雷德今早剛從韋恩宅的花園里摘下來的。」他還在不住地喘氣,「我們現在去吃午飯?」布魯斯歪頭朝著克拉克眨了眨眼。




鋼鐵之子用想要吃了布魯斯的眼神在他腦袋旁邊的牆上揍了一個坑,布魯斯不是很在意地撣了撣掉落在肩膀上的灰塵。




克拉克悶悶地轉過身,決定至少一個星期都不會打開任何社交軟件或者報紙的八卦版。




6.




「給你!」路易斯把克拉克要的資料狠狠地砸在了他的面前,克拉克看得出來,她很生氣。




「路易斯……」克拉克試圖說些話緩和一下現在過分尖銳的氛圍,但幹練的女記者打斷了他。




「不要跟我說話,克拉克!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超人是那麽善良,那麽無私,你怎麼,你怎麽能……」她的拳頭狠狠地砸在了克拉克的辦公桌上,疼得抽氣之後忍不住開始甩手。




「不是你想的那樣,路易斯。」克拉克無辜地推了推眼鏡。




「你敢發誓自己和布魯斯·韋恩一點關係都沒有嗎?」路易斯氣勢洶洶地說。




他不能,克拉克十分委屈地想。而且,他就快和布魯斯·韋恩結婚了。鑑於超人從不說謊,克拉克只能選擇沉默。




「我就知道是這樣!」路易斯生氣地轉過身繼續寫稿,鍵盤傳來的因為過分用力的敲擊而發出噼裏啪啦的聲響讓克拉克覺得,它或許會因為女記者的怒火而徹底散架。




7.




「我想請幾天假,頭兒。」克拉克站在佩裏的面前,像一隻乖巧的兔子。就算超人能打敗外星怪獸,接住墜落的飛機,克拉克·肯特在佩裏·懷特面前依舊容易瑟瑟發抖。他看到了佩裏桌上四五份報紙上不約而同地辣眼睛的標題:《布魯斯·韋恩與<星球日報>小記者咬耳私語,超人疑似陷入感情危機》、《比起超人,哥譚寶貝更喜歡小記者?》、《哥譚王子大都會千里追愛,超人心情復雜》、《未成婚先出軌,細數哥譚寶貝的傲人情史》、《地球會因一個花花公子的放浪形骸而毀滅嗎?》、《二十一世紀的「海倫」,哥譚王子或不惜為其挑起星際特洛伊》……克拉克的心情更加忐忑了。




佩裏看著克拉克,默默地吸了一口雪茄,一言不發地在假條上簽了字。




「待會兒出去的時候記得不要走正門,小鎮男孩。」佩裏在克拉克離開的時候頭都沒抬地說。




8.




不要說正門,虎視眈眈蹲守在後門的八卦記者們顯然也不打算給克拉克留一條活路。超級視力在這個時候不能更好用,至少可以避免小記者抱著公文包被八卦記者追得不知所措的丟臉模樣在網絡上屠版。




克拉克嘆了口氣,解開了襯衫的鈕釦,飛向天際。至少,他還有另一個身份。




9.




克拉克顯然想錯了。




超人用冷凍呼吸凍遏制了大樓的火勢,救出了一個被困的老太太。他的腳才沾地,記者立刻拋出了第一個問題。




「超人先生,您怎樣看待即將成為您的伴侶的布魯斯·韋恩疑似出軌的事情?」




「要真是這樣的話,我詛咒那個人品敗壞的花花公子從此不舉!」還被超人抱著的老太太義憤填膺,正在幸災樂禍看直播的布魯斯在咀嚼小牛排的時候咬到了舌頭。




「和他分手吧,孩子!」老太太語重心長地說,「這是個自由戀愛的時代,我看神奇女俠就和你就挺配的。」




布魯斯再次被鯛魚湯嗆到咳嗽。所以他錯過了超人紅著臉飛上天的鏡頭。




「我早說了,吃飯不應該看電視,少爺。」阿爾弗雷德有條不紊地把洗凈的餐盤插進了架子上。




10.




「我們得談談。」超人從天而降,懸停在半空。蝙蝠俠蹲守在穹頂的石像鬼上,他的視線剛好看到超人被紅靴子緊緊包裹住的腳踝。




「滾出我的哥譚。」蝙蝠俠別開了視線,冷冷地說。




「如果我那天晚上的話冒犯了你,我道歉。」超人又飄到了蝙蝠俠眼前,「可是你今天惡意的玩笑造成的流言蜚語,已經給我帶來了困擾。」




蝙蝠俠顯然沒在聽他在說什麽,或者說,根本不在意。在手臂上的腕帶輕輕振動之後,布魯斯射出了爪鉤從穹頂上滑下來,跳進了蝙蝠車。




「我說了,我們得談談。」超人跟著落地,他緊鎖的眉頭和冷峻的表情都表示卡爾·艾爾因為蝙蝠俠輕慢的態度而真的生氣了。




「我現在沒空。畢竟,不是所有守護城市的人都只用拯救困在樹上的貓咪。」蝙蝠俠的脾氣比布魯西還要惡劣,他踩下了蝙蝠車的油門,在轟鳴聲中耀武揚威地從超人身邊駛過去。




一聲極其刺耳的金屬摩擦斷裂的聲響過後,卡爾·艾爾面無表情地拽著被他撕扯下來的蝙蝠車的車門站在哥譚的夜風裏。




「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外星人?」布魯斯生氣地停車跳了下來,氣勢洶洶地走過來,拽住了卡爾的前襟。下一秒,超人的手輕輕地按在了他的胸口上,蝙蝠俠被推出了十幾米摔在了地上,超人跺腳上天消失在了哥譚的夜色里。




11.




「他居然推我,阿爾弗雷德!」布魯斯今天夜巡回來之後雖然沒有受傷,但卻異常暴躁,「這是家暴,我要離婚!」




「容我提醒,少爺,您還沒有結婚。」阿爾弗雷德把牛奶和小甜餅放在了工作台上,「而且,如果您告訴超人先生,您今晚是要去截下流入哥譚的氪石子彈的話,我想你們會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看著毫無格鬥技巧,只會挺起胸膛迎接子彈的外星救難犬被氪石子彈打穿心臟嗎?」布魯斯喝了一口牛奶嘲諷起來,「這樣看來的話,的確是個愉快的夜晚。」




12.




「『如果你堅持要和那個腦袋空空的草包結婚,那我就殺了他』蝙蝠俠拽住超人的前襟,冷狠地說。『你不可以這樣做,』超人痛苦地低下頭,『布魯斯也只是政治婚姻的犧牲品。』『你還護著他,他和你有婚約卻和一個小記者曖昧不清,根本就沒有顧及你的處境,可你卻護著他?』黑暗騎士質問光明之子,眼睛裏閃著淚光。『我不會讓他毀了你,卡爾·艾爾!』黑暗騎士冷冷地說,『所以我會先毀了他。』『不可以!』超人將蝙蝠俠推了出去,撞到牆上的時候,黑暗騎士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他看著超人就這樣無情地消失在夜空,他以為他早已忘了心痛和流淚的感受……」




「不要再唸了,阿爾弗雷德!」布魯斯把臉埋在枕頭里發出了一聲哀鳴,「我起了還不行嗎?」




阿爾弗雷德合上了報紙,不得不說,八卦版記者根據昨晚流入網絡的「超人大戰蝙蝠俠」的照片瞎編亂扯又煽情入骨的文字比之前試過的任何鬧鐘都有用。




「震驚!超人的真愛竟然是他!」




「哥譚寶貝或許只是黑暗騎士的替代品。」




「超級英雄之間你所不知道的愛恨情仇。」




「抱歉,我的心里愛的是你,但要娶的是他。」




布魯斯喝著咖啡看著阿爾弗雷德放在他眼前的報紙標題,凶狠地切著盤子裏的煎蛋。




「去查一查,拍到昨晚的照片的人到底是誰。」布魯斯喝了一口咖啡,「我要讓他徹底滾出新聞界。」




「我不知道您為什麼那麽生氣,老爺。」阿爾弗雷德慢條斯理地榨著蔬菜汁,「這些新聞看起來並不比昨天您自己製造的『布魯斯·韋恩出軌小記者』那條更糟。」




當然糟糕!昨天被綠了的是超人,可是這些新聞里被綠了的是自己!但這個理由,布魯斯難以啟齒。




「況且,就算超人真的喜歡『蝙蝠俠』,那個也還是你,少爺。」阿爾弗雷德把蔬菜汁放到了布魯斯面前,抬走了他的咖啡,「肯特先生昨天生氣的時候,或許也是這樣的心情?」




「阿爾弗雷德!」布魯斯生氣地把嘴抿成了一條直線,用慷慨就義的表情喝下了那杯蔬菜汁。




13.




超人和蝙蝠俠佔據了頭條讓小記者的日子稍微安生了兩天。而布魯西寶貝依然如魚得水地穿梭在哥譚的名利場。




落地窗的玻璃伴隨著巨大的響聲崩裂,一隊帶著面具的劫匪躍進了慈善晚宴的大廳。子彈掃碎了香檳塔,人群尖叫著四散。布魯斯朝著門外閃去,打算披上蝙蝠俠的戰衣再現身。




「布魯斯·韋恩!」匪首隔著半個大廳吼了一聲,他顯然認識布魯斯,「你自己過來,或者我開槍爆她的腦袋。」過度的驚嚇讓被挾持的名媛尖叫起來。「閉嘴!老子的耳膜都要穿了。」匪首反手摑了名媛一巴掌,對方白皙細膩的臉上立刻腫起了一個鮮紅的掌印。




「放了她。」布魯斯皺眉,隨手撥了手錶的按鍵,向蝙蝠洞發出危險的訊號,朝著劫匪走過去。




匪首把名媛推到了一旁,用肌肉遒勁的手臂扼住哥譚寶貝的咽喉。




「超人,我們抓了布魯斯·韋恩。」匪首朝著窗外嘶吼,而布魯斯已經想打人了。




14.




「放開他!」一抹紅藍色的身影投入大廳,用肉眼難以看清的超級速度繳了所有匪徒的槍械扔在地上。布魯斯狠狠地跺在了匪首的腳上,肘擊了他的下頜,他把這一切都做得像一個富家子弟驚嚇過度後的巧合反應,等超人把匪徒圍著柱子捆成一圈之後,布魯斯也用花瓶把匪首砸暈了。




「所以,現在我應該『滾出』哥譚?」超人挑了挑眉側過頭來看布魯斯。




哦,真是個記仇的外星人。




「小心!」超人的瞳孔劇烈地收縮了一下,大叫起來。布魯斯看到一閃而逝的綠光後試圖拉開擋在他面前的鋼鐵之軀,直覺告訴他那是氪石子彈。




超人推開布魯斯,被擊中的光明之子墜入了哥譚的夜。隱藏在賓客中的女刺客被布魯斯擲出的餐刀扎中手腕,躍出窗口翻過背後的高樓迅速地逃走。




「阿爾弗雷德,我需要蝙蝠機。」布魯斯匆匆地穿過走廊,把手按在牆磚上打開了暗門。




15.




超人躺在地上,臉色蒼白。嵌在體內的氪石正在侵蝕著他的生命。警察拉起了安全線。醫護人員試圖把超人抬上救護車的時候,蝙蝠俠從低空懸停的蝙蝠戰機里躍下。




「把他給我。」冰冷的電子音在警燈閃爍的濃重夜色里響起,「普通的手術刀無法割開他的皮膚。」


暗夜騎士抱起光明之子,射出爪鉤,靈活地翻上了蝙蝠戰機。




16.




「你打算把我拋屍荒野嗎?」克拉克瞟了一眼飛機外有些荒涼的風景,氪石的影響讓一向身體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克拉克現在冷得牙齒打顫,而貼著他的蝙蝠俠漆黑的鎧甲並不能讓人得到一絲溫暖。




「把你帶回家,綁到實驗臺上,一刀一刀地剖開,研究外星人的身體結構。」布魯斯咬牙切齒地說,他把蝙蝠戰機設定成了自動駕駛的模式,脫下手套捂住了克拉克冰冷的雙手。雖然他的手也沒熱到哪裏去。




「那真是糟透了。」克拉克小聲說,他胸口中彈的地方吸口氣都疼得要命,他能感受到布魯斯把他抱得更緊了一點。




17.




蝙蝠戰機俯衝進了瀑布,停在了蝙蝠洞里。布魯斯抱著克拉克下來的時候,阿爾弗雷德已經準備好了手術臺和紅太陽燈。萊斯利醫生換好了手術服。




「拉奧啊,這看起來真可怕。」克拉克小聲嘟囔。布魯斯脫了他制服的上衣,把他放在了手術用的床上。紅太陽光傾瀉下來,克拉克短暫地失去了他的超能力。




「儘快,萊斯利。」布魯斯皺眉,他不確定氪石對紅太陽下的氪星人有多大的影響。




局部麻醉的藥劑緩緩推入,透視的儀器掃描過超人的身體。布魯斯拉過克拉克攥緊了床單的手,打開,握在了他的手心。




萊斯利利落地割開了克拉克的皮膚,鉗出了子彈。阿爾弗雷德關閉了紅太陽燈。




「慶幸沒有打在心臟上。」萊斯利脫下了手套,布魯斯用阿爾弗雷德準備好的鉛盒把子彈裝了起來。


克拉克的皮膚開始緩慢的癒合,在黃太陽燈光的輻照下傷口以可見的速度合攏,最終連割開的痕跡都徹底消失不見。




「這……真是太神奇了。」萊斯利讚歎。




18.




「剛纔應該讓萊斯利順便掀開你的頭蓋骨,看看氪星人到底在想什麽。」布魯斯在吧檯調了一杯「血腥瑪麗」給克拉克,屬於布魯西的惡劣玩笑。




「不要告訴我你的超級視力沒看清那是氪石子彈。」布魯斯看著克拉克,眼神裏帶了一點嘲弄和斥責。




「可那還是子彈。」克拉克喝了一口殷紅甜辣的酒,不習慣地皺了皺眉,「我不能就這樣看著它射進你的身體。尤其是在彈道指向心臟的時候。」克拉克抬起頭來直視著對面的人,「你只是血肉之軀,布魯斯。」




「我剛纔就該解剖了你,把外星人鋼鐵之軀的優越感扼殺在手術檯上。」布魯斯避開了克拉克的目光,給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所以,你是想表達你在害羞嗎,布魯斯?」




所以,你的超能力還包括「讀心」嗎,外星人?




19.




超人再次從樹上救下了貓咪,人們為光明之子重新沐浴在陽光之下而歡呼。




「有人看到您今早從韋恩莊園飛了出來,是真的嗎?」記者好奇地問。




「是的,我昨晚睡在那裏。布魯斯照顧了我。」克拉克臉上露出了靦腆的笑容,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的布魯斯覺得要完。




20.




「雖然哥譚寶貝是酒會上那個落荒而逃的人,但黑暗騎士最終還是把光明之子送到了他的莊園。超人在客房的床上醒過來,他第一眼看到了坐在旁邊哭泣的布魯西寶貝。他以為是他救了自己,就像當初被美人魚救的王子。伏在窗外的蝙蝠俠看到卡爾醒來,沉默地把自己隱入了無盡的黑暗裏……」




「撕掉它,阿爾弗雷德!」布魯斯痛苦地從被子裏鑽了出來,潑天的狗血有效地提高了他起床的效率。




21.




「這真是……做得太逼真了!」小記者短短的手指摳上了坐在他對面管自己叫「火柴馬龍」的小混混臉上凸起的疤痕上。如果不是他有透視的能力,他幾乎要被布魯斯騙過去了,「怎麼做出來的?」


「獨家秘技,不能告訴你。」布魯斯拍開了小記者的手,說話是和他偽裝的形象十分契合的吊兒郎當的語氣。




奧斯卡影帝應該頒給你,布魯斯。克拉克默默地喝了一口奶茶。




「韋恩集團最近對萊克斯集團窮追猛打,是因為酒會那天的事嗎?」克拉克咬了一口芝士披薩。




所有線索都指向策劃了那起騷亂的幕後黑手就是萊克斯·盧瑟,而他的目標是超人。但萊克斯聰明謹慎地沒有留下任何可以指控他的證據,但布魯斯並不打算善罷干休。




「不。」布魯斯挖了一口冰淇淋,「是因為萊克斯·盧瑟的光頭拉低了中青年富豪榜的顏值,所以位居榜首的布魯西決定讓他破產,踢他出局。」




克拉克被他的話逗樂了,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或許應該感謝盧瑟。克拉克在心裏想。如果沒有他的話,自己和布魯斯或許不會那麽快向對方坦誠心意。當然,克拉克不知道,如果盧瑟知道這個殘酷的真相,大概比布魯西又讓他虧了一億還要肉疼。




22.




「『你要去哪裏?』布魯斯追了出來,黑暗騎士只給他留下了一個孤絕的背影。『回到我來的地方,』蝙蝠俠停頓了一下,『以及最終該去的地方……』『你……不去看看他嗎?』布魯斯意有所指地瞟向醉倒在床上的超人,內心泛起一陣苦澀。『他並不是我來這裏的目的,』低沉的電子音揉散在夜色裏,布魯斯有些迷惑地看著蝙蝠俠。『我來這裏,只是為你……』黑暗騎士轉過頭看了一眼哥譚王子,『再見,布魯斯……』」




「卡爾·艾爾,我要殺了你!」布魯斯憤怒地把枕頭朝著聲音的來源扔了過去,克拉克盡職盡責地接替了阿爾弗雷德早叫的活兒讓他惱怒不已,「為什麼我都已經結婚了,他們還不能消停一下!」




「我以為你已經習慣了,布魯斯。」克拉克在他新婚伴侶的額頭印上了早安吻。




帶著起床氣開始了新一天的哥譚王子今天依舊討厭著這些令他人設雙重崩壞的流言蜚語。




END



评论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