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任然:

关于今天的my parents之说

下午就在思考茶为什么挑这个时间点来发parents,虽然也不感到意外,但是感觉更像是在被贴标签前赶紧自己贴一个。他说话一直爱打补丁,谢谢你让我站在你的脚上“brother”,就像我的“兄弟”阿米说的love is love is love;我谢谢她让我爬了她丈夫两个月“不是为了讽刺她”……

他重复很多次的难倒不是阿米是他的前辈,他的role model,他的朋友,他的兄弟吗?感谢他没有叫Daddy,不然我会突然兴奋。毫不怀疑他的parents是说给需要它的人的,不管真心与否,不是说给自己,也不是阿米。即使他给阿米贴了很多标签,阿米就是阿米,能让他时刻展颜的阿米。

即使他们是商业互吹关系,以阿米的性格想必也会嘲笑他的说法。话说回来谁敢认自己实质上亲热过的人当爹或当儿子,可怕。

昨天阿米追随他的眼神我也感到震惊,他迷茫又尴尬又执着,我都不敢看钱女士精心测量过的眉毛和煞气的大小眼。 有人在身后注视着你的时候,你应该也会感应到吧。

有些人站在一起你觉得他们很配,不是长得太配了,而是散发着互相喜欢的美好气息而让你想留住这个画面。我不会矫情地说他们going too far,但他们有友情有affection显而易见。只是我不禁想,他是觉得他们之前或现在走得有多近才需要亲情这种亲近的标签来拉远距离。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