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Pride and Prejudice(6)

摸摸里夫的A杯:

汗 最后芭乐的部分没写完……


//


5


【Henry】


他没有向Brandon告别,当冲出房子时他还在怒火冲天,忍住不立刻去警告Bale滚离他们的生活远点。如果那样的话他得去哥谭,但克拉克对那座冷血又自大城市一点没好感,就像它傲慢的守护者一样,它和他是两个把接受好意当作施舍的混蛋。


在克拉克19岁的时候,他知道了Brandon在和他的世界最佳搭档上床,他会发现只是因为他的哥哥被搞大了肚子。这基本算是部惊悚片,当你某一天不小心撞进自己哥哥的房间,发现对方正在盯着验孕棒,让情节更糟糕的是,有两条线在上面。


“你不能用超级视力给自己检查吗?”克拉克抱怨道,从Brandon手里夺走它。拉奥啊这东西太娘了,Brandon不需要它来让自己看上去更像个妈妈,他在这上面一直拿高分。


“我只是希望它告诉我这是假的。我没有真的有了个孩子。”他的哥哥沮丧地说。


“但我看到他在你的肚子里了,活蹦乱跳。”


Brandon低头摸摸肚子。让克拉克怀疑他有没有真的在接受这事,还是只是在多愁善感。但他哥哥被人上了,他起码得知道自己侄子的另一个老爹是谁。


“是Reeve吗?”克拉克问。


Brandon皱起眉,张大了嘴。“你说了什么吗?”他看起来像吞了十只苍蝇。


“拜托,别让我说第二遍。我知道你俩都有超级听力……我昨天撞塌了一幢楼而他超生气的,如果你有好消息能让他忘掉那事就好了。”


Brandon瞪着眼睛,在他的妈妈字典里应该就是生气。但在克拉克的字典里,不是。


“不!我和Reeve是兄弟,就像我和你一样。”


克拉克打了个哈欠,躺倒在床上。“你知道我不介意我俩有个孩子的啦。”他开着玩笑。Brandon有点被逗乐了,但很快又没在笑了。这让克拉克又给那个男人减了点分数,起码他没让Brandon开心。


“事实上,是布鲁斯。”


“Fuck!你说什么?!”克拉克打滚翻了起来,而Brandon瑟缩了下。当确认自己没听错后,他连说三个fuck。“Fuck!Fuck!Fuck!我没一点喜欢那家伙,他做作的不行。他也不喜欢你不是吗?我是说,那个瑞秋道斯和一大堆封面模特不作数了吗?”


“不……”他的哥哥抿了抿唇,小声说,“这之间没联系。”


克拉克暴躁地吼起来。“没联系?!你可能会和一堆人在他心里挤在一起而你甚至还不是第一位!拉奥啊,你想做他N顺位的情人?”


Brandon紧张地抓着自己的左手的拇指。“呃,事实上,布鲁斯还不知道。你是第一个。”


“你没告诉Reeve?”


Brandon不安地换了个姿势。“Well,我还在……考虑措辞。”


“但他会知道的。他知道任何事。”


他舒了口气。“是的,他会的。”


“你最好在那之前把事情告诉Wayne。他必须放弃那一大票子情人。”随便蝙蝠侠怎么说吧,他的哥哥和花花公子的伪装,布鲁斯·韦恩只能选一个。他最好做对选择。“你得保证他只爱你,不然不久之后他可能会让你们从他不起眼的城市里滚出去。”克拉克记恨地说,咬着自己的牙齿。


明显的忧伤弥漫在他哥哥的眼睛里。“我不能。”他回答道,靠在一边,紧闭双眼。


“你必须得做。你值得他那么干。”克拉克坚定地说,尝试用双手传递给Brandon力量。他握住的手很凉,而且没有快乐和希望。我不会把爱给任何一个不爱我的人……以及一个韦恩,他暗自发誓。


随着这堆回忆,克拉克感觉自己又开始情绪起伏了,因为他很难读进面前账单上的小字。“这意味着什么?”他烦躁地问,把它甩给面前的银行经理弗里曼,昨天被他从农场轰出去的那个。对方还记得那事,因此完全有问必答。


克拉克指着其中一行字,上面写着‘股份已转让’。


“银行被收购了,在旧账务被清理完之前,您的农场不归我们管。”弗里曼哆哆嗦嗦地说。他不会在一个只是外表好看的家伙面前打哆嗦,但克拉克·肯特绝对不是长得漂亮而已。他和他的黑框眼镜值得一根金腰带(*:拳王的象征)。


“被谁?”‘金腰带’皱起眉。


“呃,这……是韦……”


“奎恩。事实上,是奎恩。”另一个男人靠近他们身边,将手放在弗里曼的肩上。当弗里曼看清对方的脸时,一阵冲动叫嚷的欲望占领了他。他吞咽了下,怔怔地重复对方的话:“没错,是奎恩……”


“奥利弗·奎恩想开展一些星城外的业务。”那男人拍拍了弗里曼的背让他走开,自己取代了克拉克对面的位置。现在有一块‘银行经理’的名牌放在他交叉的十指前。“你好。奎恩。”他向克拉克伸出手。


克拉克怀疑的目光在他棕色的,睿智的眼睛上划过,下移到光滑的下颚和讲究的深色西装。他有一头深色的,打理整齐的头发。脸孔有部分熟悉,克拉克猜测自己在哪里见过他……新闻或者报纸?“我听说奥利弗·奎恩是金发。而且……”他挑衅地笑道,眉毛上挑,“他还不到30岁。”


对方优雅地收回伸出的手掌,从容不迫地微笑。——但没在运作眼睛处的肌肉,克拉克想,他不是经常笑的类型。“我是他的哥哥。叫我Ben。”对方说。


(*:Ben的正式名字是BruceAfflect Wayne。只有Bale和极少数人知道他的昵称是Ben,所以这里Henry没有做联想。)


“奎恩先生……”


“Ben。”


克拉克冷冷地盯着他,站起来,用明了且直接的口吻说。“我不会叫称呼一个强盗的名字。我查过家里账单,肯特农场的负债没有你们给出的那么多。所以或者你把它还给我,或者我们法庭上见。”


但他们不可能上法庭,不可能,那会让政府把整个农场翻过来,而克拉克敢肯定Brandon的飞船还埋在那里。


奎恩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他面前。当他们四目相对,克拉克才意识到他实际上有那么高,确实是在6英尺以上的高度……有6.2吗?但这应让他和Brandon或者Welling持平,而不是比他们感觉起来巨大许多倍。“我有另一套更好的方案,你可以和平地保住农场,而我可以少惹点麻烦。”奎恩说。


克拉克交叉起手臂,表示自己洗耳恭听。


“我正巧需要一个秘书。”他向克拉克俯身,低声说。


 


【Brandon】【Bale】


一辆银色布加迪沿着乡村道路由远及近驶来,停在写着‘Kent’的那块牌子前。当克拉克帮助玛莎收拾晒好的衣物时,他目睹了这幅画面:布鲁斯从车上迈下来,戴一副遮挡眼睛的墨镜,下巴的轮廓比以前更明显,但其余的部分和他们最后见面时一模一样。


Welling的外套掉在了草地上,让克拉克不得不弯腰去捡,当这个动作结束后,布鲁斯已经站到了他面前。“很高兴你让我跑了一趟。”他面无表情,声音严厉。


克拉克吞咽着,知道自己正在失去表情和颜色。他希望自己比五年前要好,尽管实际上不是,当见到布鲁斯,他仍然剧烈地想拥抱他,并且告诉他他们失去了什么。他想说说乔瑟夫,尽管他已经不在了,但他仍然想说说,布鲁斯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会和他有同样感受的人——如果他们曾经分享同样的爱的话。


但实际上没有。克拉克凄惨地想。他爱的是瑞秋道斯。


“我很抱歉……”


让你失去你的孩子。克拉克在内心补充,尽管布鲁斯可能并不在乎,但他必须这么说。克拉克希望自己没有去赴莱昂内尔·卢瑟的约,也没有一把氪石匕首刺进他的腰部。拉奥啊,乔瑟夫在离开前有在遭受痛苦吗?他会怨恨做为自己的孩子吗?他是以守护为使命的英雄,但竟然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