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锤茶/AU/The fucking love ! 去他妈的爱情!01-02

艾福:

01


这个时候,Timmy真想一脚踹在墙上,他感觉自己已经非常温柔,因为这一脚本来是准备送给Armie Hammer那个大嘴巴的。


Timmy,你不能这么说你的表哥。妈妈忧心忡忡的声音又在他的耳畔响起。


去他妈的不能!


“Timmy,”他的好朋友Happy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问道,“你去过北极吗?”


“What?”Timmy陷入瞬间的迷茫。


“你的举动像极了北极发情期的小海豹。”


Happy抬抬眼镜,十分正经地提醒他。


Timmy一下子就闭嘴了。


 


OK,any way,自从Armie上周来了以后,他就一直是这个状态。


他的表哥,Armie Hammer满脸络腮胡,穿了一件条纹长袖毛衣和牛仔裤,背了个大背包,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他家门前。


Timmy第一反应就想砰一声关上门,跳回房间将音响调到最大声,让那些旁人根本听不懂的rap将他淹没。


然而,他并不能。


当他的目光扫过Armie半吊在胸前的右手臂,见到男人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你瞧,我不小心撞伤了手臂,医生说我最好找个熟人家住上几天。”


Timmy听完,整张脸上就写着一句话,你他妈的仿佛在逗我?


为什么你撞伤手臂,还得我一个远房亲戚照顾你?


“Elizabeth呢?”他小心翼翼地问。


“她出国了。”


噢。


他眼睛一眨,瞬间编出个理由:“我,我正在叛逆期。”


“Timmy,如果我没记错,你已经21岁了。”


Armie盯着他,眼神有点儿忧伤。


“那又怎么样?21岁不能有叛逆期?”


Timmy气呼呼地反问。


Armie大手一挥:“Fine,看来你不怎么欢迎我,那我走了。”


说完干脆利落一个转身,大迈步往原路离去,快要走到花园外侧,忽然听见Timmy在后面大喊,“等等!”


 


Armie回过头,看见Timmy靠在门边,一手撑在门框上,一手插在牛仔裤后裤袋里,像是终于屈服了:“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得等会儿。”


门哐当一声被关上,Armie站在门外听着男孩子在里面砰砰砰不知道折腾些什么,期间还夹杂着几句啊fuck之类的脏话,他甚至听见一声惊呼,噢,原来在这里,害我找了快两星期!


Armie站在门外保持微笑,一定是他的Timmy表弟终于从沙发垫子里找到了失落已久的袜子。  


门再次打开的时候,Timmy露出那张巴掌大的脸,酷酷地说,“好吧,欢迎你到我家做客!”


我家,他刻意加重了这个单词。


“亲爱的Timmy,见到你真高兴!”Armie把行李往他身上一甩,长腿一迈就进门了。


Timm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看着对方已经像个奴隶主一样巡视他的领地。


“你一个人住?”


“当然。”


“我还以为你藏了个小妞在家呢。”


Timmy翻了个白眼,小妞,这年头还有人会用这个词吗?


“我睡哪里?”


当然是沙发。


不,Timmy只是想想而已。


他还指望着Armie能帮自己搞定毕业设计呢。


“你睡我的卧室,就在最后那个房间。”


“那你呢?”


“我睡书房。”


Timmy答得很响亮,弯腰将Armie的行李拖到沙发上。


Armie回头看了一眼乱成一团的书房,“我还以为那是储物室。”


“谢谢,我知道这里还没你家的洗手间宽敞。”


Timmy保持着礼貌的假笑。


Armie仿佛压根没听见他说什么,蹙眉道:“浴室这么小,只有淋浴?”


Timmy按捺住自己,“对,毕竟我还是单身,这里的公寓也没设计成给巨人使用。”


他觉得这句话没毛病,但是Armie的表情居然有一丁点怜悯的味道。


“所以,这只小黄鸭也是你的吗?”


对方满脸疑问,随手拿起窗台上的小黄鸭。


关你屁事!


Timmy一把抓过来,将鸭子用力塞进自己的卫衣口袋里。


虽然心里在咆哮,但他的脸上还是努力保持微笑。


“嘿,别管这些,你听说过毕业设计这回事吗?”


他迅速换上可怜兮兮的眼神,仰起脸盯着他伟大的表哥Armie Hammer。


 


02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家谱树这种东西,Armie和Timmy之间大概隔着一整条密西西比河,但两家人的关系倒是比那近得多了,Timmy常常在餐桌上听见妈妈提起Armie,噢,我真喜爱他。


妈妈长得很温柔,但语气非常夸张,Timmy一般会对着早餐麦片翻个白眼,然后乖乖听着妈妈在早餐桌上滔滔不绝地赞美Armie。


而他的弟弟,小三岁的Klye就聪明多了,每次听到这个熟练的开场白,就默默带上那本《美国人民的历史》,礼貌地将椅子挪回原位。


“我去学校了,妈咪。”他像个小甜心一样跟妈妈道别,丢下他亲爱的哥哥Timmy和Armie 的历史在自家的餐桌上。


他们的远房表哥,Armie Hammer的生意一直发展得挺好,速度甚至有点儿太快了,他开发的连锁音乐餐厅,分店已经在短短两年内迅速开到了Timmy的大学门口。


就这一点而言,Armie确实对得起他家从商的优良基因。


 


Armie就像一个过于完美的标准模板,由内到外,从头发梢到脚趾头,对了,就像那种装在豪华礼盒里的芭比男友Ken,只差没在手里举个火炬,就可以扮演美国男神像。


Timmy幽怨地想,从某种程度上说,那么多年来,他总是在仰视着Armie,并不仅仅是因为Armie六尺五寸的伟岸身高。


你知道的,其中还夹杂着其他的一些东西,比如阅历,比如见识,比如游刃有余与人周旋的本事,或是在人群中谈笑风生的爽朗个性。


这些,都是Timmy并没有的东西。




“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Armie忽然问道。


Timmy眨眨眼睛,这才意识到自己盯着对方已经太久了。


他清清嗓子,“喝咖啡吗?我去煮。”


“不了,我想洗个热水澡。”Armie单手拉开背包的拉链,从里面利索地抖出一条内裤,然后像发现了什么一样,“噢,你的毛巾借我用一下。”


Timmy简直难以置信,“你已经懒到连毛巾都不带了吗?”


Armie皱眉,“大概落在酒店房间里了。”


“所以你是在出差途中把手臂给拉伤了?”Timmy一边埋怨,一边转身给他找了条新毛巾。


Armie刚要接过来,却看到小男孩张开五只手指,“全新的,用1次5美金。”


Armie盯着那只手两秒,猛地抓过来往手背上狠狠亲了一下,下巴还没刮干净的胡渣扎得Timmy哇哇大叫。


“不用找了,谢谢。”对方手臂一伸,从他的手里抢过毛巾,立马闪进浴室,Timmy还没反应过来,门已经被啪嗒一声锁上了。


Armie听见小男孩在外面气得直嚷嚷,“你这个阔佬,来我家白吃白住,连个纪念品也不带!”




他忍不住笑了,倚在门边听着外面的动静,不用问,Timmy现在肯定死心不息像只地鼠一样扒拉着他的行李,试图从里面找出点什么能让他心理平衡的东西。如无意外,Timmy会看到几条不值钱的内裤,一把孤零零的刮胡刀。


还有好好放在背包夹层的,那一份属于他的小礼物。


那是一根圆圆的小金手链,圆形吊牌上刻着little Timmy T。


Timmy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摸着自己的小礼物甜滋滋地笑了,但又怕笑出声来被浴室里的大个子听见,于是他若无其事地扒拉过大个子的内裤,认认真真叠了起来。


借个毛巾叠个内裤有什么关系,毕竟,Timmy还有求于他呢。


 


电视里播着格莱美颁奖礼,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流声,咖啡壶搁在咖啡机上咕咕热着,Timmy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Armie忽然从浴室探出头来:


“Timmy,你能帮个忙吗?”Armie冲他招手。


Timmy半睡半醒,揉揉眼睛,“怎么啦?”


Armie沉默一秒,“我没办法脱衣服。”


他独自在浴室里努力了半小时,还是失败了,不得不冒着被嘲笑的危险求助于小男孩。


但Timmy此时此刻,完全没有心情去嘲笑他。




浴室里真够窄的,Timmy想,这大概能够解释自己为什么现在会满头大汗。


他小心翼翼地拆下Armie的护肘,以便对方能腾出手来,把身上那件该死的毛衣脱下来。


“你就不能穿件好脱的衣服吗?”Timmy抱怨道,但当他看到Armie赤裸的胸口,忽然又没了声响。


以前,他总觉得这个小浴室冷风嗖嗖的,洗个澡也能冷得大声唱歌,但今天怎么那么热?


“那么快就戴上了?”Armie看见那根手链在小男孩的手腕上闪闪发亮。


Timmy嗯了一声,从Armie的角度能够看见Timmy头顶的发旋,小男孩的卷发看起来很柔软,他忍不住伸出大手摸了摸,Timmy像被什么烫到一样往后跳,差点碰翻了背后摆放沐浴露的架子,Armie吓一跳,条件反射搂住了Timmy的背。


Timmy没有抬头,好像骂了一句AF**K,然后急急忙忙跑开了。


“你没听见吗?咖啡煮开了!”


Timmy的声音从走厨房那边传过来,Armie想了想,说道:“你还没给我换的衣服呢。”


 


Timmy的衣柜就是一个庞大的垃圾场,他像个熟练的拾荒者,硬是从一柜子乱七八糟的衣服里刨出一件皱巴巴的波浪大衬衫,看也不看就丢给了Armie,附送的还有他感恩节从折扣超市里贪便宜买回来的大两码长裤。


Timmy当时曾经企图将过长的裤脚塞到袜子里,但最后,他还是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愚蠢的行为,因为——裤脚实在是太长了。


即使这样,这件对他而言长得过分的裤子,依然没能裹得住Armie两条长腿,裤脚仅仅勉强到达了脚踝的位置,所以,这家伙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Timmy坐在垃圾山一样的衣服堆里,开始思考起这个深奥的问题。




Armie穿上衬衫大步走出来,惊讶道:“你居然还留着这件衣服。”


他还记得,这是很多年前感恩节的家庭聚餐衣。


Timmy冷哼一声:“你才穿过一次,太浪费了!”


说着这话的时候,他随手将Armie留在浴室里的脏衣服丢进洗衣机,然后转身将那家伙的刮胡刀搁到洗手盆前,旁边是Timmy的牙刷,再旁边,Timmy又放上了一把新的。


那是Armie的。


电动的,配得上Armie那口白牙绰绰有余,Timmy想,为了他的毕业设计,他这回真的是出血本了。


 


待续

评论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