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锤基】Hela:姐姐不好当

双茶:

脑子里有泡的产物


1.
    你们好,我是Hela。
    众所周知我有两个弟弟,一个是亲生的,一个是领养的。
    在我得知我即将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欢呼雀跃的。


2.
    但是等我砸了火巨人的眉毛头盔回来的时候却看见一个金毛小混蛋在浪费老娘的眼影玩儿。
    所以老娘并不想鸟这个小混球。
    但是事情又出现了转机。
    当Odin把Loki抱回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像被40米大刀戳中了一般。
    cute


3.
    但是我没有想到,两个弟弟居然搅和到一起去了。
    oh
    法克鱿。


4.
    But……为了Loki的未来我还是决定支持他们,毕竟老妈也是支持的。
   于是在我漫长的神生中最大的乐趣就是蹲在老妈的宫殿里和老妈一起用魔法偷窥两个小东西。
    当看到变成蛇的小Loki捅了Thor一刀时我和老妈捂住了脸——蠢弟弟哦…… 但我万万没想到!Odin老东西居然棒打鸳鸯!


5.
    老东西不同意!居然不同意!?
    于是为了弟弟的幸福,我跟老东西翻脸了。
    老娘被流放了……
    这就意味着以后没有直播了……
    我恨Odin
    于是我发誓,总有一天我要成为阿斯嘉德的王,然后为Loki办一场盛大的婚礼,让整个九界都来为我的小Loki庆祝。


6.
    但我没想到老东西挂得那么快。
    当我从空间门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的蠢弟弟居然敢瞪我!
    啊我的小Loki还是那么可爱,都长成大小伙子了都,长姐心甚慰。
    很快我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
    我捏碎了蠢弟弟的锤子。


7.
    这是有原因的。
    在被流放的这么多年中,其实我和老妈一直保持着单线联系。老妈一直在给我直播。
    所以我看到了……
    蠢弟弟长大了就和那三个大块头出去打猎不带小Loki了!
    那个花心鬼Fandral居然敢搂小Loki的肩膀!
    蠢弟弟居然拿那把破锤子把小Loki压在彩虹桥上!老娘的小Loki掉下去了你居然不去拉!老Odin你混蛋!
    蠢弟弟你居然还交了女朋友!蠢弟弟和中庭蝼蚁联合起来欺负Loki!
    最过分的是蠢弟弟居然让老妈和小Loki出事了!
    要不是老娘腿粗(并没有)权力大把Loki送回去了,蠢弟弟你就抱着你的锤子哭一辈子吧!
    想想临行前老妈跟我说的话:
    “Hela记得给弟弟出气哦。”


8.
    在整个故事里我一直记着老妈的话。
    所以一上来我就爆了蠢弟弟的锤子。
    蠢弟弟还想冲上来打架呢。你从小都只有被你姐我吊打的份儿!是你姐到哪儿都是你姐!
   但是!我刀都拔出来了你居然跑路!
    小Loki你让姐姐好伤心!


9.
    伤心归伤心,该教训的一巴掌都不能少!
    我紧跟其后准备教训一波蠢弟弟。
    可是!小Loki你居然拿刀子扔姐姐!
    出离愤怒的我决定让小Loki知道什么叫听姐姐的话。
    可是!我TM下手又重了!姐姐的小Loki!你又掉到那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去了!哦!蠢弟弟你都不打算去找找他吗!
   蠢弟弟的情商使我很生气,所以我决定拿他做出气筒。
    我追上蠢弟弟,把他按在通道上就是一顿结结实实的胖揍。


10.
    最后我选择一脚把蠢弟弟踹出彩虹桥并且撂了狠话——找不到Loki你就回来领死吧反正老妈一个人在姐姐的冥界也很无聊。
    看着蠢弟弟出去了,我心满意足地回到阿斯嘉德。
    但是我又没想到,一出门我就见到了那个曾经威胁过Loki如果敢背叛Thor就杀了他的大胡子。
    愤怒使我丑陋!
    老娘连思考的力气都不想浪费就把他送到冥界报道去了。结果转身就看见那个吃过Loki嫩豆腐的花心大少。
    范少:你是sh……
    老娘:……(눈_눈)
    一起去报到吧。


11.
    回到阿斯嘉德的感觉非常好。
    但是……
    你们的不上历史课吗!没人教过你们看见女王要下跪吗!跪下!统统跪下!看来看来老娘治理阿斯嘉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普及九百年义务教育!尤其是历史课!
   呵呵还有你啊你个面瘫鬼,我记得你也威胁过Loki了吧。
    你TM现在还敢威胁我!
    一起去报道吧!


12.
    当我带着我的小跟班回到大殿时我有点无语。
    这个新壁画的画师是谁!给我自己去冥界报道!竟敢把Loki画成这么一副阴测测的样子!老Odin的审美让芬尼尔吃了!
    砸了!重画!画诸神皇婚!
    老娘亲自主笔!


13.
    等我画完壁画以后我接到了老妈从冥界发来的消息。
    “Hela小宝贝!这是你的弟弟们在萨卡的直播。”
    等等!萨卡!?
    哦老娘可爱的Loki落到高天尊那个死变态手里去了!老娘要去把他救回来!
    于是我到藏宝库地下重新召集了我的军队。
    “守好阿斯嘉德!”
    “是!”
    但是我的神生注定波折。
    **的海姆达尔……(对没错这个星号是我自己打出来的,为了表现海姐此时内心的崩溃)


14.
    不怕!老娘在藏宝库里看见宇宙魔方了!走着走着!救弟弟的事情一秒都不能耽误。


15.
    当我赶到萨卡时我看到了神生中最好笑的事——蠢弟弟的头发被剃掉了!
    我趴在Loki的床上大笑五秒。
    万幸,小Loki还是很聪明的,他在萨卡没有沦落到那个野蛮的斗兽场。
    “姐……”小Loki叫我了!
    “什么事?”
    “咱们去把Thor救出来吧。”
    不!老娘还没玩够呢!
    “姐,我想回家了。”
   
16.
    姐的小Loki坐在老娘身边,眼眶红了。
    其实在流放的这些年里我一直在关注小Loki。
    他长大成人了,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蠢弟弟的所谓四勇士从来不跟他玩儿,只有那个Fandral会和他说说话。
    连最低级的仆从也敢在Thor面前小声地嘲笑Loki只会魔法。
    幸好老妈足够爱Loki,但是这远远不够。我知道Loki是个敏感的孩子,霜巨人的身份只会让他更加自卑。但蠢弟弟从来意识不到小Loki的变化,在我从Loki的视觉看去时,蠢弟弟留下的背影越来越多。


17.
    姐姐是爱弟弟的,这一点我从不否认。
    所以我带着Loki去砸了监狱,找到了Thor。
    蠢弟弟居然还想怼我!!
    你的大脑里只剩下肌肉了吗!?有没有脑子!
    我很心累……
    很快我找到了另一个出气筒——曾经在地球上把Loki砸到懵逼的绿家伙。
    但是蠢弟弟一副你动我可以但是不要伤害我的朋友的表情真的让我很吃惊——咱们家还有这种低智商的基因!?
    但是明显Loki又跟Thor一个鼻孔出气了。所以我只能把绿家伙打回原形丢回中庭去给他的朋友们解决了。


18.
    我带着弟弟们回到了阿斯嘉德。
    Loki很真诚地拥抱了我。
    我很开心。


19.
    我回了一趟冥界接回了老妈和老Odin。尽管非常不想,但是在老妈和Loki的强烈要求下我还是和Odin和解了。
   顺便把来报道的阿斯嘉德战士们送回去。
    以及那些女武神。
    笑话!老娘可不想天天对着瓦尔基里那张醉醺醺的臭脸!我又没欠她钱!


20.
    老Odin宣布退位让贤,阿斯嘉德将由我来统治。
    我为Loki和Thor举办了最隆重的婚礼,甚至超过了我的登基大典。
    我举起永恒之枪对准阿斯嘉德的天空,命运三女神将他们的线缠绕在一起,太阳把宫殿点亮,老妈和芙蕾雅一起把Loki的手递到Thor手里。银色盔甲的女武神们手持龙牙剑在彩虹上两旁站立,我的小Loki被众神所祝福,终将拥有幸福的未来。
    “Now!”我将永恒之枪点在地上。
    “向你们的伟大女王和她优秀的弟弟,你们英俊的王子们下跪吧!”
    阿斯嘉德的臣民们为我和弟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情。
              完


番外:
    Frigga站在Hela身边抬头看着新画的壁画。
    “Hela我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的有天分……emm……在绘画方面。”
    “哪里不对吗母后?”
    “不……很对……”
    壁画的中央,Hela手持永恒之枪,身后是巨大的魔狼芬尼尔,她的左右两边分别站着阿斯嘉德的两位王子。
    左数第一张壁画,是一片金碧辉煌的神宫,阿斯嘉德的两位王子执手站在壁画中央。
    第二张壁画,是Odin和Frigga在阿斯嘉德的群山之间驾车游玩的场景——一副退休的样子。
    第三张壁画,是女武神的全体照,最中间的瓦尔基里牵着金发女武神的手,笑得非常惹眼。
    第四张壁画,是一片繁荣的阿斯嘉德。
    确实没有什么不对。
    Frigga这样认为。

评论

热度(10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