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看了一篇荷兰弟卧底bronx高中的报道,哈哈哈全程笑死

想想都好棒啊

Zoe:

from business insider

讲荷兰弟卧底高中的事情。

说有一天某某老师在校长办公室谈话的时候,副校长突然跑来说,现在有个事,漫威工作室想送一个孩子来上几天高中体验一下生活,因为这个孩子要演新版的蜘蛛侠。所以漫威想找一个和漫画里虚构的 midtown 中学一样的牛逼高中让他待几天。我们学校是他们觉得最接近中城中学的学校啦。

为啥捏,bronx全美排名第一啊,然后要想进这个学校要参加纽约市统考拿到超高分才行,妥妥的美国重点高中啊。这个学校出了8个诺贝尓学奖获得者(啧啧啧……),而且哦,电影里托尼的司机,哈皮的扮演者乔费儒也是这个学校的校友呢。

然后校长当然毫不犹豫就同意啦,因为大家都喜欢漫威喜欢蜘蛛侠嘛,而且漫威选了咱们不就代表我们学校牛逼嘛,大家特别激动。

然后学校还挑了一个小伙伴让他可以陪着弟弟,这个荷兰弟有提起过啦,是个印度裔学生,而且把荷兰弟设定为他表亲2333(请问你们这个重点高中的逻辑是???),然后呢还给荷兰弟设定了背景,为啥他会转校到bronx呢,因为他爸爸在军队服役,最近驻扎到纽约,所以他转学过来(根本解释不通好吗?2333)这样以防大家问他为啥插班,然后他还有个假名就是BEN。

然后漫威还提要求说,要让荷兰弟学跟彼得帕克完全一样的课程,必须要选科学课、工程学、数学、机械这几门(所以大家明白为啥荷兰弟说他根本不知道老师上课在讲啥了吧,哈哈哈可怜的荷兰弟😂)

然后这个印度裔的表哥名字叫bishop,他自己是钢铁侠铁粉,还是学校机器人社团的团队长,也很牛逼哦,他说一想到自己是漫威卧底计划的唯一学生知情人就特别激动。所以学校基本只有校长、个别老师和bishop知道荷兰弟的身份。

然后卧底开始,第一天差点就出岔子。荷兰和印度表哥早上上学前在学校门口碰头,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学校给荷兰做了一张学生证(就是网上那张),然后其实这个学生证就是拿bishop的学生证复制的,换了张荷兰的照片而已。结果刷卡进校的时候,刷到荷兰,门卫系统就跳出警报说这张卡已经被刷过了,哈哈哈,还惊动了保安,好在后来bishop编了点理由还是让荷兰过了。没有引起其他上学同学的注意。

第一天上学,荷兰弟就完全跟着印度表哥上课,上了线性代数、工程学、统计学、英文文学、微观经济学等等,每节课40分钟!印度表哥说我都心疼荷兰弟,待在教室听40分钟这种课一天下来真是要疯掉了。

结果荷兰弟说他觉得挺有意思,因为他只念过男校,没上过男女混合班,所以他还挺开心!

结果到第二天,荷兰弟就开始无聊了。然后他就开始到处跟人讲自己是蜘蛛侠啦,自己要演蜘蛛侠什么的。当然同学们根本不信!23333

后来他们还去操场上做了一个视频访问,荷兰弟去问其他同学,你喜不喜欢漫威啊,喜欢哪个超级英雄什么的,然后印度表哥拿荷兰弟的手机帮他拍。

后来他们跟一群女生说了荷兰弟是新小蜘蛛的演员过来体验生活什么的,后来女生们就有点点疯狂啦

然后这个扯淡的两天卧底就结束了23333

这个印度表哥现在考上了密歇根大学,医学工程和机器人专业哦,他梦想就是成为像屎大颗那样的人

然后他说这个经历真的很神奇,荷兰弟很可爱很亲切,然后现在蜘蛛侠电影上了后他还是觉得从大荧幕上看到荷兰好不可思议呢


评论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