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弄菊儿:


=============================

To Tony:

我本以为

超级英雄需要的

是背后一个守候的眼神

和一个可以依靠的怀抱

如果你能停下来

回头看一眼

就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但后来我明白

你并不会停下来

也不想停下来

你需要的也不是等待和守候

而是可以和你并肩前行的人

和你一样全力以赴从不退缩的人

我本以为Steve会是那个答案

你们彼此欣赏,彼此信赖

但最终证明,你们始终是不同的

你总是试着去触碰未来

而他却把自己丢在过去里了

不过你瞧,上帝总有他的安排

那个人总算出现了

也许他脚步还跌跌撞撞

但你知道,你们始终面朝着同一个方向

多庆幸,你们能找到彼此。

My Dear Futurists

My Mad Scientists

亲爱的男孩们,

向未来狂奔吧。

我会一直爱你。

From:Pepper

=============================

刚发文字居然显示图片,捞夫太bug了
哈哈哈哈其实这是一发混更、、、

突然发现硬凹原作设定把我自己逼死了、

为了不让我老铁坐牢,可能短期内都上不了车、、、

最近几班加成狗、没时间写文

所以怒刷存在感,无耻打广告

前文:123

艾玛我真的太太太太喜欢辣椒和梅婶了

感觉这俩CP感也很强!!!

脑内疯狂拉娘ing

黑暗料理霹雳娇娃双人组?

椒梅CP?

好带感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PS:队3里面,鹰眼在牢房里跟妮妮对峙吵架的时候,说妮妮是Futurist,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埋的梗,因为妮妮以前出过一张专辑就叫Futurist~推荐听一听,网易有,骚气十足的嗓音,听过妮妮和Sting大叔合唱的就知道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嗷!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