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坚果

假如蝙蝠俠是個科學家 段子

路西菲爾:

#私設BS這對在佐德前就好上了#
#生物學到壞掉的結果#
#歡迎指正#


以下正文


1.

B:「你說你可以轉化太陽的能量?」
S:「對啊,怎麼了嗎?」
B:「所以照理講,你應該算自營生物,也就是說,你要嘛被分類在原核生物界,要嘛被分類在植物界。」
S:「……」
B:「嗯…不過你是多細胞生物,所以在植物界的機率較大呢…以後你就是超人花了!」
S:超式懵逼.jpg

2.

B:「你可以跳得很高,跑得很快,而且你完全沒有不適的樣子,除去太陽輻射的改造,你身體中的質量很可能和我們不一樣!甚至可以推測,氪星的重力是地球的多倍。」
S:「哇喔~布魯斯你真厲害!」

佐德之戰時…

Z:「我要把地球的生態變成氪星的生態,所有東西都會被壓碎,因為…」
S:「因為氪星的重力是地球的好幾倍。」
Z:「你怎麼知道?!」
S:「我男朋友早推測出來了。」(冷漠臉)

3.

B:「我在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這件事在我心中埋藏已久,我希望你能回答。」
S:「好。」【布魯斯這是要求婚嗎?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終於要來了嗎?///////】
B:「你到底是怎麼把飛機接下來的?」
S:「欸?」
B:「因為以物理學的角度來看,你那麼小,飛機那麼大,你根本不可能在它急速墜落時接住它,你只會撞破它而已。」
S:「…那是因為生物磁場。」【嚶嚶嚶,布魯斯你不愛我了…】

4.

B:「你可以在太空中飛行,這代表你身上一定有一股能量在推著你前進,因為太空中沒有任何的東西。」
S:「可是,我看電影中的太空人都可以在太空用游泳的姿勢移動啊?」
B:「那是電影,這是現實!別把現實和虛幻混為一談!」
S:「…喔,好…」

5.

B:「你不用呼吸?」
S:「對呀,但我平常還是會呼吸的,只是有時候在戰鬥中可能會忘記呼吸。」
B:「你傻啊!在戰鬥中才要呼吸好不好!」
S:「欸?為什麼?」
B:「生物之所以要呼吸,就是為了產生能量,你在戰鬥中能量消耗巨大,才要呼吸啊!」
S:「喔~」

某次戰鬥中…

F:「嘿!天才,你有沒有覺得超人最近破壞力更強了?」
G:「的確,而且超人似乎會喘?」
F:「真是奇了怪了,他不是不用呼吸嗎?」
G:「誰知道,我只知道他戰損更多了。」

6.

B:「你是氪星的最後一人對吧。」
S:「是的。」
B:「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酥皮)
S:「怎…怎麼了嗎?」【布魯斯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是最近戰損太多了嗎?可是這跟氪星最後一人有什麼關系?莫非…】
S:「布魯斯別想了氪星就剩我了你絕對找不到替代的人的!」
B:「什麼?」
S:「我以後一定會控制戰損的,所以不要拋棄我QQ」
B:「…乖,快去吃藥。我只想說,你是氪星最後一人,所以很可能可以生孩子。」
S:「啥???怎麼可能?我是男的啊!」
B:「誰說不可能,生物在種族滅絕時,留下的後代通常都是母體。」
S:「堡壘!!!」(飛走)

7.

B:「你知道嗎?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了,北極的冰山也都要融化了,北極熊連家都沒了。」
S:「什麼?!北極熊這麼可愛,怎麼可以這樣子!」
B:「其實你可以救他們的。」
S:「真的嗎?」
B:「真的,你只要用冰凍呼吸在海上吐一口氣就好了。」

從此,地球在也沒有暖化的危機,北極熊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8.

S:「布魯斯,我問你喔,有人說我可以徒手把碳捏成鑽石,是真的嗎?」
B:「理論上來說,這應該是可行的,不過目前沒有科技可以達到那樣的高溫高壓,所以也只是理論罷了。」
S:「那麼…我來試試看好了。」(捏鑽石中)
B:「哇…沒想到真的可以。」(挑眉)
B:「不過你可不能隨便捏鑽石。」
S:「為什麼?」
B:「這會造成世界寶石價格的動盪,還會導致許多人破產,從而造成犯罪率的上升…」
S:「布魯斯你別說了,我絕對不會在捏鑽石了!」

9.

S:「歡迎來到我的孤獨堡壘,布魯斯你可以隨便看看沒關係,我已經跟堡壘說你是A級權限者了。」
B:「好。」

當晚…

S:「呼…我拯救世界回來了,布魯斯你不休息嗎?」
B:「不,氪星科技的很多東西我都還沒研究好。」
S:「可是布魯斯,今天是…」
B:「等一下再說!」
S:「QAQ」

10.

S:「布魯斯,這個氪石戒指給你,我希望,你能在我做錯時糾正我。」
B:「嗯…你只怕綠氪石嗎?」
S:「什麼意思?氪石還有其他顏色喔?」
B:「嗯哼,當初聽說有外星隕石時,我還滿感興趣,想說研究研究,就買了一倉庫,各種顏色都有呢。」
S:「…」
B:「怎麼了嗎?」
S:「…我在想最近有沒有得罪你。」

(完)

评论

热度(85)